森佧

入驻爱发电ing

【炭善】三角形+正方形=饭团

*是两位太太的脑洞! @🔜Achi🔙  @菌菌菌菌子 感谢让我写沙雕文!
 
 *请一定要去看两位太太画的饭团梗
 
 *△+█ = 🍙
 
      我妻善逸是一块普通的三角形△饭饭。
 
      饭饭善逸很喜欢香香软软的海苔,请求过很多海苔和它在一起。​但都被拒绝了,因为它是一块没有配料也没有陷的纯白饭饭。
 
      饭饭的世界里,配料和陷的食材越珍贵,就会越容易受到海苔的欢迎。像善逸这样的纯白饭饭,可以说是万中无一,最不受海苔待见了。
 
 
 
      善逸正在进行第一百零一次告白,它在路中央死死扒拉住上一秒开始心仪的​海苔,大声抽泣着请求这片无比可爱的海苔和它在一起。
 
      善逸不敢大哭,如果流的眼泪太多了,身体会变得松散的。
 
      碰巧的是,善逸挡在路中央的是海苔们出行必经的单行道,海苔们被堵着却敢怒不敢言。
 
      毕竟善逸在海苔圈里可是声名远播的,大家都知道和他搭个话都会被缠住,想必现在这位被缠上的小可怜肯定是入世未深吧。
 
 
 
      海苔们正苦手的时候,一片带有亚撒西海盐风味的海苔冲了出去,将小可怜海苔从善逸手上解救下来。
 
     「勇士啊!」海苔们不约而同的惊叹道。
      
      这时候有人认出来这片带有亚撒西海盐风味的海苔,「这不是灶门家长男炭治郎君吗?!」
 
     「啊!原来是他!」,「不愧是他!」的声音此起彼伏。
 
      炭治郎在海苔界中也是一位名人,以乐于助人,亚撒西著称。很多海苔都受过炭治郎的帮助和温柔对待。
 
      被解救的小可怜海苔跑回海苔堆里,还有些后怕,弱弱的问身边的海苔前辈们,「我是不是连累了炭治郎前辈啊呜呜呜呜呜。」
 
      小可怜海苔强忍着哭泣的冲动,毕竟海苔碰到泪水是会变软的呜呜呜呜。
     
     
     
      小可怜海苔被炭治郎放走了,伤心的善逸抓住眼前这片带有亚撒西海盐风味的海苔,大声质问它,「啊啊啊你为什么放走我的结婚对象?!那孩子是要和我结婚的啊!!没有了它我可是会孤独终老的啊!!你怎么补偿我?!你要对我负责!!」
 
      「好啊!」炭治郎轻松的答应了。
 
      「诶诶诶诶诶?!你说的是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善逸不敢相信居然会有海苔愿意对自己负责。
 
 
 
       围观的海苔们更是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了,那可是纯白饭饭善逸诶,无论是性格来说还是作为一块饭来说都很糟糕的善逸诶。
 
       就在大家都以为是炭治郎没有听清胡乱答应时。善逸再次得到回复,「善逸,我会对你负责的。」
 
     「那我们去结婚吧!马上去!」善逸迫不及待的想确认关系,不给这片带有亚撒西海盐风味海苔反悔的机会。
 
      「好,善逸,我叫炭治郎。」炭治郎牵过善逸的手,两人朝民政局走去。
 
       吃瓜海苔们表示,喂喂喂你们发展也太快了吧,这已经不是闪婚了吧,这是秒婚吧?!!!
 
 
 
       原来,正方形海苔炭治郎很早就注意到三角形饭饭善逸了。
 
       炭治郎从小嗅觉就很好,当拥有着珍贵配料或者陷的饭向炭治郎告白时,炭治郎只会闻到不同食材混搭在一起的奇怪味道,让它相当不适。
 
       直到它遇见了饭饭善逸,善逸身上除了饭香,完全没有别的味道,简直是他的梦中情饭。
      
       炭治郎本来有打算向善逸告白,但每次遇见它时,都会见到它身侧已经有海苔作伴,于是炭治郎只能独自黯然神伤。
 
 
 
       今天炭治郎打算出去给妹妹祢豆子买点零食,结果就在路中央发现了自己的暗恋饭善逸。
 
     「啊,它又换海苔了,为什么自己不行呢。」炭治郎这样想着。
 
       站在人群中的炭治郎听到周边海苔议论才知道原来那不是它的情苔,而且小可怜海苔是被强迫的。
 
       正义感满满的炭治郎自然是上前解救了小可怜海苔。
 
       没想到这时候自己的梦中情饭善逸居然要自己对它负责。哪有海苔会拒绝这种机会!于是炭治郎就很干脆的答应了。
    
     
        
       自此,正方形海苔炭治郎和三角形饭饭善逸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评论(17)

热度(6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