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青春铁头少年遇到蒲公英学长 ‖ 下

◉脑洞来自〖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 
 
 ◎这是下篇6k大放送  上篇请戳↗目录或合集上一篇
 
    
 
     两人来到校医室,胡蝶忍一般在休息时间会来这里帮忙。出乎意料的是,甘露寺蜜璃今天居然也出现在这里。
 
     “忍学姐,蜜璃学姐。”炭治郎和她们打招呼,而善逸则是和她们打招呼他们也不会看到。
 
     “炭治郎,你是哪里不舒服吗,我听说你一早上的课都没有去上哦。”胡蝶忍询问这位突然造访的学弟。
 
     “不是,我是有事想请教学姐?”
 
     “诶?什么事什么事,我们一定会帮你的哦。”甘露寺蜜璃听到学弟有难题,露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其实,我有一个朋友...”
 
     “诶诶诶!感情向问题吗?你的朋友,我懂的我懂的。”
 
     炭治郎不知道蜜璃是怎么得到这个结论的,更不明白她懂了什么。接着说,“不是感情向问题。就是我那个朋友,突然有一天,别人都看不到他了,也听不到他,甚至记忆里关于他的回忆也全都没有了。究竟怎么样才可以让他重回大家的视线中呢?”
 
      “诶?玄幻类问题啊!真有趣!”虽然不是感情问题,但蜜璃还是没有失去兴趣。
 
     相对而言,忍就理性得多,“炭治郎是在做脑筋急转弯吗?还是电视节目的答对有奖的问题?”
 
     善逸似乎忘记了大家并不能听到他说话,凑到炭治郎耳边说,“八嘎,这种事情太奇怪了,哪有人会相信!快说你是在电视节目看到的啊!”
 
     温热的风钻进炭治郎的耳朵里,让炭治郎觉得痒痒的。“是电视节目。”炭治郎低下头,掩饰自己说谎时不自然的表情。
 
     “啊,果然呢。”胡蝶忍点了点头,接受了他这个说法。“青春期的少年总是会对奇怪的问题产生兴趣,炭治郎也不例外呢。”
 
 
 
     “小忍小忍!我也很想知道答案呢!”蜜璃摇着忍的手,让她快点解答。
 
     “我只是有点个人思路而已哦!”忍架不住蜜璃的请求,向两人说起了自己的想法,“我认为一个人之所以能被其他人观测到,也就是能被别人听到看到,是因为这个人有存在感。”
 
     “存在感?”除忍以外的三人小小的脑袋里冒出大大的问号。当然,忍只能看到两个人。
 
     “是的。存在感。比如一部电影的主角,就是存在感很强烈的存在,大家看电影的时候会很自然就注意到他。而电影里的路人甲,就是存在感很微弱的,一般大家看完一部电影都有可能并不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这就是存在感。”
 
     “嗯!嗯!”这三人已经完全被说服了,不停的点头。
 
     “但是忍学姐,我有个问题想不通。”炭治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虽然路人甲不被大部分的人观测到,但始终有一个人一直能看到他,这是为什么呢?”
 
     “唔。虽然是路人甲,但也会有人在意他!喜欢他啊!在这个人面前,路人甲的存在感可是相当强烈的,那自然就会观测到他了。”
 
     「炭治郎在意我、喜欢我吗?」善逸一想到这里,就满脸通红,并且开始了胡思乱想。「可是我们都是男孩子啊!虽然炭治郎很温柔!炭治郎可是家里的长男啊!我们怎么都不可能的吧!」
 
      与此同时,炭治郎也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我在意、喜欢善逸?」完全没有注意到善逸的异样。
 
     “所以,想让所有人观测到路人甲,当然是就要提高他在其他人面前的存在感啦。”胡蝶忍很轻松的给出结论。
 
     「诶?我的代号什么时候从炭治郎的朋友变成了路人甲?」善逸觉得即使不合时宜但还是想吐槽一下。
 
     “那要怎么提高路人甲的存在感?”
 
     “增加他的戏份?”胡蝶忍不太确定的回答到。
 
     “???”
 
     空气一时陷入了寂静之中。
 
     一直在旁听的蜜璃这个时候弱弱地举起手,“那个!我有话想说!”
 
      “蜜璃学姐!请说!”
 
      “其实呢,我觉得,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也能快速提高存在感吧!”
 
      “不可磨灭的印象?”炭治郎投去了询问的目光。
 
      “就是,唔,能轰动一时的新闻,让大家都能茶余饭后地讨论!那自然就是有存在感了是吧!”
 
      “那,两位学姐觉得在学院里,最轰动的,最多人讨论的事件会是什么?”
 
      「炭治郎,干得好!居然掰回来了!」善逸突然觉得有炭治郎这样的神队友真的太好了。
 
 
 
      “唔?学院吗?那还是八卦吧。”蜜璃歪着头想了想给出了答案。
 
      “八卦?”然而五好铁头少年炭治郎并不知道八卦究竟是什么东西。
 
      “对呀!比如说谁和谁谈恋爱了,这种新闻大家最喜欢讨论了。对了,大家都很在意炭治郎喜欢的类型呢,论坛上总是有帖子猜测,如果炭治郎谈恋爱了也一定会轰动一时的!”
 
      炭治郎吓了一跳,“诶?!我?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你长得好看又对谁都好,在女生中最希望和他交往排行榜中的第一名啊!混蛋!」善逸讨厌所有受女孩子欢迎的人。
 
      “因为炭治郎很受欢迎哦!”胡蝶忍坏心眼地看着他,“炭治郎有喜欢的女生吗?”
 
      善逸不知道为什么,不自觉地拼住了呼吸,等待着炭治郎的答案。
 
      “诶?没有!”炭治郎眼神扫向善逸的方向,像是在急着否认什么。炭治郎还想问些什么,这个时候,上课铃声响起了。
 
      “好了,午间答疑时间完毕,快回去上课吧,下午可不许再逃课咯,炭治郎。”忍朝他挥挥手,拉着蜜璃回去上课去了。
 
      炭治郎看着她们已经走远了,“善逸,怎么办?”
 
      善逸一时半会也毫无头绪,想到炭治郎已经为自己逃了早上的课,“炭治郎还是先去上课吧,我们放学再想想办法好了。”
 
      “好。善逸等我哦!”
 
      “不过呢,炭治郎绝对绝对不能忘记我!知道了吗!”善逸也不清楚为什么,但内心总有不会的预感。
 
 炭治郎明白他的不安,郑重地向他许诺,“嗯!绝对不会忘记善逸的!善逸是我最重要的人!”
 
      「啊啊啊这个八嘎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笨蛋直男的直球攻击真可怕!我们可都是男孩子哦!笨蛋铁头少年!」善逸内心因为炭治郎的直球攻击而掀起轩然大波,但表面上还是保持平静催促着炭治郎去上课。
 
      
 
     炭治郎回到教室里,打开了自己明天都会翻阅的笔记本,在扉页上写上
 
 「绝对不可以忘记我妻善逸!学长是炭治郎最重要的人!善逸有着超亮眼的金发,像蒲公英一样,让人移不开眼。善逸有着温柔而强大的味道,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我。绝对绝对不要没有善逸存在的世界!那样的话,我的存在也没有了意义。」
 
      同时,炭治郎还在左手手心写上「我妻善逸」。听说,左手手心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在这里写上的名字,会刻在心上。
 
 
 
      下午的课程很快就过去了,傍晚的夏风没有那么恼人,甚至带来一丝清凉,轻轻地翻起了行人的衣襟,戏弄着路上的枯叶。
 
      炭治郎下课后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天台,两人看到对方的时候,都松了一口气。
 
      “炭治郎!好可怕!我好害怕!好怕炭治郎也看不到我了!”明明是自己让炭治郎去上课的,现在又撒娇诉苦,太糟糕了,这样的我。
 
      “抱歉!我不应该丢下善逸一个人的。”看,炭治郎又感到愧疚向你道歉了,这就是你想要的吧,太卑鄙了,这样的我。
 
 
 
       两人互相安慰了一番,又商讨了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做,一时间也苦无对策。炭治郎提出善逸先到自己家来,再给家里通个电话,家里人绝对还记得他的,让他们担心就不好了。
 
       “喂,是谁?”电话那头传来语气不太好的声音。
 
       “师哥?我是善逸,爷爷在吗?”
 
       “谁?我没有师弟!打诈骗电话至少查清楚一点吧。老头今天不在,你以为就这种水平就能骗到老头吗?嘟....嘟....”
 
      炭治郎看到善逸落寞的放下电话,心脏突然揪着似的痛了一下,“怎么样,善逸?”
 
      “师哥不记得我了,爷爷似乎不在家呢。”善逸以轻松的语气回答炭治郎,这样的结果自己一开始就知道了,没什么好失望的。
 
     “善逸...”
 
      “我没关系的,我有炭治郎就好了!”
 
      炭治郎看着他的笑脸,像被什么击中一样,一时看呆了去。
 
      “炭治郎?炭治郎!”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炭治郎,就看到善逸一如既往可怜兮兮地拉住自己,“炭治郎,我好饿!想吃东西!”
 
      炭治郎将善逸安置到自己的房间里,去厨房给他拿些吃的。
 
 
 
      灶门祢豆子是炭治郎的妹妹,她今天发现了哥哥的不对劲,以前哥哥回家会先问她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会给他们准备晚饭。但是今天哥哥回来就匆匆地和她打了招呼,拜托她做晚饭,还拿了些吃的回房间,太可疑了!
 
      祢豆子决定突击调查,拉开炭治郎的房门,“哥哥!”四处张望却没有发现异常。
 
     「祢豆子妹妹真的超可爱啊!」善逸从进屋起一双眼睛就粘在祢豆子身上,让炭治郎不得不警惕了起来。
 
      “祢豆子,你找我有事吗?”
 
      “我..我看哥哥好像有烦恼!想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祢豆子胡扯了一个理由。
 
     「祢豆子妹妹可爱之余还很温柔,天使!这是天使啊!」
 
      炭治郎狠狠地瞪了一眼花痴得口水都要流下来的善逸。“对了,祢豆子你知道什么样的八卦,最轰动,最能让人记住吗?”
 
      “诶?”哥哥什么时候对八卦有兴趣了,“那当然是当众告白啦!上个星期高中部的猗窝座前辈向恋雪前辈告白,当时超轰动的!大半年过去了,现在学院论坛里还有人在讨论呢。而且他们现在的互动大家都关注着,超级甜蜜的。”祢豆子四周冒出了粉红泡泡。
 
 
 
      炭治郎得到了答案,再次拜托祢豆子去准备晚饭,而祢豆子没有发现到哥哥的异常,也就放弃了。
 
      善逸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告白啊,我一年当众告白也有几十次吧,不也就这样被大家遗忘了。”
 
     「学长,你那不是告白,是性骚扰!」炭治郎在心里默默地吐槽。
 
     “可况我现在这样,也没人看到我告白啊!怎么办!炭治郎!我是不是要消失了!好可怕!不要啊!!!”
 
       两人并肩坐着,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办法出来。不一会,祢豆子就喊炭治郎下去吃饭了。炭治郎拿了一套自己的睡衣给善逸,让他先去洗漱,自己则下楼吃饭了。
   
 
 
      善逸穿着炭治郎的衣服,明明两个人的身高差不多,但他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偏偏就像大了两个码一样,袖子都长了一截。
 
      炭治郎回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善逸小小只的穿着大大的衣服,坐在自己的床上,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己。
 
       不过此时炭治郎并没有产生什么迤逦的心思,因为,他看到善逸伸出来的手变成了半透明。
 
      “善逸!”炭治郎快速上前握住他的手,真实的触感也不能消除他内心的不安。
 
       “怎么了?炭治郎?”
 
       善逸还什么都不知道,不能吓到他。炭治郎紧紧地抱住他,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善逸!我们一定会有办法的!”炭治郎已经下定了决心要怎么做。
 
       “嗯!我相信你!炭治郎!”
 
    
 
      两人不知道抱了多久,善逸回过神来时炭治郎已经睡在了他的肩上。「累坏了吧,今天为了我。」善逸轻轻地将他放下躺好,在他的右眼上落下一吻。
 
     「啊啊!卑鄙的我果然很贪恋炭治郎的温柔啊!炭治郎!请不要忘记我!唯独你啊!只有你记住我就够了!」

    
 
 
 
     第二天,炭治郎被闹钟叫醒,看了看身侧空空如也的床铺,莫名有点失落的感觉。甩了甩头,什么嘛,本来就应该是这样。
 
      洗漱后为弟弟妹妹们做好早饭,拎着块面包就出门去了。
 
     到校门口,今天也是义勇老师在检查服饰,不对,除了他也不会有别人啊。炭治郎只好绕到后面爬围墙进学校,说起来还好他偶然发现了这里可以爬进去,不然又逃不过一个人被斯巴达义勇老师追着打了。
 
     回到教室,伊之助又坐到了他的位置上,得意洋洋地看着他,“权八郎,今天又是俺赢了!”
 
     “叫对我名字啊,伊之助!”炭治郎将伊之助从自己的座位上拉起来。
 
 
 
     “权八郎,你手里写的是啥?”
 
     炭治郎摊开左手,只见手心里写着「我妻善逸」四个字。
 
    “我妻,善逸?是谁?你老婆?权八郎什么时候结婚了?”伊之助转念一想,炭治郎结婚了自己不可能不知道啊,于是就不纠结这个问题了。
 
     “对了,你昨天叫俺今天提醒你看笔记本。”伊之助扔下这句话,不再理看着自己手心发呆的炭治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里去。
 
 
 
     「我妻善逸?谁?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炭治郎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撕扯着,有什么东西丢失了,出现了一块空洞,急需什么填补回去。
 
     「笔记?笔记!」炭治郎从抽屉里拿出笔记本,翻开了扉页。
 
     「绝对不可以忘记我妻善逸!学长是炭治郎最重要的人!善逸有着超亮眼的金发,像蒲公英一样,让人移不开眼。善逸有着温柔而强大的味道,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我。绝对绝对不要没有善逸存在的世界!那样的话,我的存在也没有了意义。」
 
     炭治郎看着自己的笔记,不停地从记忆中寻找这个名为我妻善逸的少年。「没有!没有!!为什么没有!不是说很重要的人吗?不是说比我的存在还重要吗?!」
 
     最终,炭治郎只能找到一个模糊的金发身影,温柔的吻过他的右眼。
 
     

 
 
     “权八郎,你要去哪里?上课铃声已经响了!”伊之助朝着炭治郎冲出教室的身影大喊。
 
     “伊之助,这里!炭治郎去下面操场了。”坐在窗边的小葵告诉伊之助。
 
     伊之助从窗户看下去,看到炭治郎站在操场正中央,面对着他们这栋,包含着整个高中部班级的教学楼。「八嘎小弟,这是要做什么?」
 
     炭治郎站在操场上,有点紧张,还有点害怕。       
    
     「我,还想再见你一面。」
   
    
 
 
 
     【善逸!我妻善逸!】炭治郎用平生最大的力气,最大的声音,向全学院大喊道。
 
     高中部所有人开始聚集到窗边看着炭治郎,议论纷纷。
 
     “那个不是高一的炭治郎吗?他要干什么?”
 
     “善逸是谁,我们学校有这个人吗”
 
 
 
     【我妻学长!善逸学长!我喜欢你!!!】
 
     “哇哦!是表白!!!”

    “我的天,太浪漫了吧?” 

    “等等,学长?他表白的对象是男的吗?”

    “太刺激了吧,我要去论坛开贴!”

    【喜欢你漂亮的金发!!】
 
     “诶?我们学校有金发的男生吗?”
 
     “好像有,好像没有?”
 
     “我也是!好像有一点朦朦胧胧的印象。”
 
 
 
     炭治郎脑中关于善逸的影像越来越多,越来越清晰。
 
     【喜欢你哭的样子!!】
 
     【喜欢看你对着我撒娇!!!】
 
     “woc这对小学弟好甜啊!!”
 
     “我要开始嗑了!别拦着我!!”
 
     “是叫炭治郎和善逸吗?一周之内我要看到他们的同人文洗版学院论坛!”
 
 
 
     【我妻善逸!我喜欢你!】
 
     【不准你对着别的女生花痴!!】
 
     “哇!风纪委员也敢动!等会他们两个又要被义勇老师追着打了吧哈哈。”
 
     “不是很正常吗,我早就说他们有一腿嘿嘿。”
 
     “姐妹!其实我嗑他们两很久了!今天这样转正真的太爽了!”
 
 
 
      【善逸!最喜欢你了!】
 
      炭治郎已经记起关于善逸的一切。花光最后的力气喊出这一句喜欢你。
   
     「怎么办呢,善逸不见了,他一定很生气吧,我把他弄丢了。对不起,善逸。我爱你。」
 
   

 

 
 
     【我爱你!炭治郎!】
 
      炭治郎扭头看向身后,善逸站在那里泪流满面。炭治郎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向他跑去,紧紧地将他抱紧怀里,对身后的欢呼声充耳不闻。
 
      “善逸!”炭治郎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滴落到地面上。“善逸!我以为再也看不到你了!对不起!我怎么能忘记你!”
 
      “嗯!炭治郎!没关系!”
 
   
 
      炭治郎吻过善逸脸上的泪水,最后吻住了他的唇。两人在全校的欢呼声下深深地拥吻,为鬼灭学院传奇故事写下浓墨重彩的一个篇章。

  
   
   
 
 

◎他们两个一定是对方很重要的人,我是这样想的

◎似乎不太多人喜欢这一篇,但我个人超级喜欢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7)

热度(4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