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论坛体】一听钟情 05

◎音乐up火雷神X美食up火之神神

◎两个人一听钟情的故事叭



05

 

【提问】最近很火的那个一路火花带闪电cp是怎么回事

1L 楼主

​RT,一段时间没关注小破站,这个奇怪的cp居然席卷了小破站,这是怎么肥四?

2L

沙发

3L​

讨论火闪?高楼预定,前排占位

4L

楼主村通网吗,火闪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崛起了!

5L 楼主

回复4L:我刚刚高考完嘤嘤嘤,求科普

6L

我来我来,吹爆火闪,他们真的太好吃了啊!​

我本来是闪闪唯粉,但是!!火闪有着梦幻般的相遇,戏剧般的发展,每一次同场都是糖,齁死人的那种,真的是正主按头嗑糖,逼着我们转cp粉啊。

7​L

刚刚进来,不认识火闪,楼上说了跟没说一样。​

8​L

火闪究竟是谁,帅哥美女吗?

9L

楼上两位真的是混小破站的吗,居然不认识火神和闪闪?

10​L

闪闪是b站火雷神,​超高人气音乐区原创up主,代表作《雷鸣》,《Don't give up》等等等,曾被娱乐圈挖掘但他好像拒绝了呢。和火神只是朋友哦,某些人cp脑太严重了,哼╯^╰

11​L

啊,出现了,毒唯。火闪那么真居然还有人不信!​火神温柔宠溺和闪闪撒娇求安慰真的每时每刻都在上演。

12​L

我是火神粉,介绍一下火神吧。美食区人气up主,火之神神乐,做的美食简单精致。从未露脸,火神的手是手控一生的追求啊啊啊。

不过我也不知道这对cp是怎么出现的。​最近火神每周和音乐区的up火雷神一起直播,可能是名字比较像?

13​L

建议楼主补直播录屏。这里也简单科普一下。

一个半月前闪闪,也就是火雷神,两百万粉丝福利开直播打游戏。结果一匹配就排上了火神,简直是万中无一的机会,这就是6L所说的梦幻般的相遇。

14L

天啊,这是怎么排上的,太有缘分了吧。

15L

果然很梦幻呢,我可以开始嗑了是吗( ͡° ͜ʖ ͡°)✧

16L

接13L,排上后两人一见如故,然后就玩了一晚上的游戏。两个人配合得很默契,游戏水平也不错,于是根据两个人的昵称,被戏称为一路火花带闪电组合,简称火闪。

那晚之后这两个以前半年都不见直播一次的人,突然开始了每周一次的连线直播,而且每周还会玩不同类型的游戏,这几周都是在玩吃鸡,LOL这些游戏。

17L

听起来像是一起打游戏的好兄弟?

18L

楼上+1

19L

本来是这样没错,但是他们的双标硬是点亮了很多人的腐女之魂!

20L

两个人打游戏还能看出双标来?你们这一届腐女太可怕了Σ(ŎдŎ|||)ノノ

21L

当然不是啦!本来我们只能看出闪闪对火神各种撒娇打滚,还有火神对闪闪各种安抚宠溺。

但是!有一晚猪猪来和他们两一起直播了,让我们看到人类的本质是双标。

22L

嗯?猪猪?是游戏区那个大神一只猪吗?他怎么和音乐区还有美食区的混到一起。

23L

一只猪不是一向独来独往的吗?

24L

好像猪猪私底下分别认识他们两个人,发现他们打游戏不让他带还生气了呢hhhh

25L

一般人不是生气不带自己的嘛,猪猪居然生气不让自己带2333

26L

私下认识?这是什么奇妙的缘分‼(•'╻'• ۶)۶

27L

朋友们,别歪楼了啊,火闪到底怎么双标了,很在意

28L

我来举个栗子!比如点歌

猪猪:我要听xxx

闪闪:诶?这种类型?不要!

猪猪:为什么!我要听!

闪闪:不要啊就不唱就不唱略略略略略略

猪在游戏里一枪爆头闪

然后两个人就像小学生似的吵起来了

29L

好可爱哈哈哈,小学生真的xswl

30L

那火神呢,蹲

31L

接28L,火神点歌

闪闪就开始自卑式发言,什么我好弱的啊,不行啊

火神:啊?我觉得闪闪的话,一定可以的,毕竟闪闪是那么厉害。

闪闪:诶?真的吗?你太夸张了啦!诶嘿嘿~

然后就乖乖唱了。

于是一晚上闪闪只唱了火神点的和在弹幕选的歌。

32L

啊火神好温柔啊,是天使!

33L

闪闪也太偏心了吧,心疼猪猪一秒

34L

还有啊还有啊

有一次火神和猪同时倒下了,明明猪更近一点,而且救猪大家的胜算大一些啊,毕竟猪技术那么好。但闪偏偏跑去把火神救起来,把猪气得不行。

35L

???

36L

为什么啊??一只猪有点惨

37L

当时弹幕都在问闪为什么

然后闪说和火神玩才有团队合作的感觉

一只猪总是一个人冲上去打敌人

他下意识就去救火神了

38L

下意识啊

39L

下意识呢

40L

???大家不知不觉已经开始嗑了吗

41L

还有每次闪遇到敌人,都会哭哭的喊火神

以前只有他两玩不觉得,但明明三人玩他从来都不向猪求救!!太好嗑了

42L

哇哦,确实挺双标的

43L

怎么都是闪单箭头的样子,火神的双标呢

44L

我不相信火神会双标诶,他看起来是那种对谁都一样好的人

45L

我跟你们讲!火神才是最双标的那一个!

46L

我来了!火神双标事件之一!!

火神说,最近都不知道做什么料理好,你们有没有推荐?然后猪就说天妇罗,毕竟他最喜欢这个了。火神就说这个他做过了,还说了日期,让猪下播后可以去看看。大半年前的,弹幕还说他记忆真好。

接着闪就说那鳗鱼饭吧,他喜欢这个。火神就一口答应了。火神你清醒一点!鳗鱼饭你上两个月就做过了!!当时弹幕都在提醒他,他看到了就说,那就做个改良版的鳗鱼饭吧!!

哥!改良版的天妇罗我可以给你提供一百零八种啊!你就是想做闪喜欢吃的吧!呵,男人!

47L

hhhhh真的好过分,猪没有发现吗(°ー°〃)

48L

歪楼,我想拥有一百零八种天妇罗的做法

49L

猪当时在沉迷爆头,好像没在听火神说话,不然又要生气啦ww

50L

是双标没错了

51L

这两个人怎么还不去结婚(∗❛ั∀❛ั∗)✧*。

52L

还有啊!火神每次捡到三级头三级甲都会给闪,每次要到决赛圈都会主动问闪药够不够,急救包有没有,从来都不问猪!!!

53L

??火神是在带妹吗

54L

男友力max

55L

猪那么厉害所以才不问的吧。。

56L

这只是冰山一角呢!

我觉得他们最真的点

是火神最近出的视频,不是闪说过想看的就是甜点。众所周知,闪闪最喜欢甜点了!

57L

捉住你的人,先捉住你的胃?

58L 楼主

这个贴突然变成了火闪甜点合集

我嗑到了,感谢大家解答

59L

有点甜是怎么回事

60L

我收藏了ww

61L

看完这个帖子我觉得我又可以了,火闪是真的!

62L

这两个人真的好甜的啊,大家去补补录播吧

每周都是情侣游戏日常!!

63L

而且他们打游戏超级默契的,技能配合超赞

游戏党们也可以去看看啊!

64L

说一件我觉得最甜的事!

有一次闪闪看到弹幕点了一首那种告白类型的情歌

他挺喜欢的就唱了

唱完回到游戏里喊了火神半天

火神好像才回过神来的样子

我敢肯定!!火神肯定是听呆了!!

65L

哇!四舍五入就是公开告白了↷( ó╻ò)

66L

点进来前没想到两个男孩子会这么甜

67L

悄咪咪的说,我怀疑闪闪当时是故意选这首的

68L

好了好了,我嗑还不行吗!

69L

我要去补录播了!

70L

没想到时隔多年我又嗑起了cp

71L

大家,火闪直播又开始了!!

72L

啊!我忘记了今天是周六

73L

火速滚去看

74L

重磅!重磅!火闪说下周不直播了!!

75L

诶诶诶?为什么?Σ( ° △ °|||)︴

76L

我才刚刚入坑啊!

77L

哪位人美心善的小姐姐解答一下,在外面没有流量看直播!!

78L

卧槽卧槽!我刚过去直播间,原来他们说要去漫展!!

79L

??怎么回事,他们不是从来不参加线下的么?

80L

我一直在看,我来还原一下对话

火神:最近好像是有一个挺火的漫展要开始是吗

然后弹幕纷纷说是下周六在g市举办

火神就说:我也在g市呢,说起来我还没逛过漫展,很好奇呢

闪闪:诶???!火神居然没逛过漫展吗?

火神:对呀,身边没有什么二次元的朋友

闪闪就自告奋勇说:太可怜了!我也在g市,就让我带火神去漫展吧!!

然后这两个人就约好了下周六去漫展,顺便说下周不直播了

81L

哇塞,火闪要面基了吗!!!

82L

哇哇哇我要去漫展偶遇他们!!!

83L

火闪居然是同城,我磕到了!

84L

怎么偶遇,他们都没有露过脸

85L

天啊火闪要见面了!我的cp是真的!

86L

我要去漫展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我能听出来他们的声音!!

87L

直播间的大家快叫他们面基完一定要发repo啊!!最好有vlog!

88L

我好激动啊!我要马上买这场漫展的票

89L

对啊对啊,合照发微博啊!!露脸露脸!

90L

这么多人g市的吗,我也想去呜呜呜呜( ๑ŏ ﹏ ŏ๑ )

91L

我不是g市的,但我高铁票已经买好了嘿嘿

92L

哇我也好想偶遇他们!

93L

刚刚直播里他们说会用尽一切办法不让大家认出他们的,还说到时候他们不会互称圈名,可能会改个代号哈哈

94L

啊!太狠心了吧

95L

很在意他们会改什么代号

96L

嘛,本来就很难偶遇到,漫展也太多人了,g市那个超大型的,到时候人挤人,和朋友走散了都找不回来

97L

没事没事,他们见面我就很开心了嘿嘿

98L

楼上+1,cp粉一本满足

99L

真没想到,他们才认识一个多月吧,就要面基了!进展神速啊!

————————————————————————

别说粉丝没想到,善逸本人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和火神见面,直到下播他整个人都还是晕乎乎的。

一个月前,善逸一开始以粉丝福利直播为借口希望更多的和火神接触。后来慢慢就默认每次一次直播了,善逸还在烦恼两个人似乎停留在网友阶段,每天聊聊天,每周打打游戏的,没想到今晚会有这么大的惊喜。

不愧是我,机智的说和他一起去漫展,说起来火神也是在g市,真的是太巧了,以后岂不是能多见面!!

我的头发是不是有点长了,这两天要去剪一剪。师兄那里是不是有什么进口面膜来着,去偷偷拿两片来用才好。对了,那天穿什么衣服好呢。

这一周,善逸都在期待周六中度过。

 


◎炭治郎,你清醒一点,你有一个沉迷二次元的妹妹啊!!

◎炭治郎在一次聊天中听到善逸说很喜欢某家餐厅,就知道两个人是同城了,不过没有说出来,暗搓搓的找到漫展这个机会

◎过渡的一章!马上就要见面了!激动!恐怖游戏直播会有的!大家推荐的我也有在看!




评论(17)

热度(6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