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 ‖ 游戏直播】一听钟情 07

◎音乐区闪闪vs美食区火神

◎《鬼途》游戏角色 金逸vs权太郎



【讨论】火闪今晚会玩鬼途吗???!

1L 楼主

火闪上周漫展面基后好像对鬼途产生了兴趣!今晚会玩吗??!!!好期待

2L

这个问题都涛了一周了,总之今晚就会揭晓了吧

3L

话说双人直播怎么玩这种恐怖游戏,而且闪闪不是超害怕的嘛

4L

这款游戏很好玩吗?好像经常看到,但怂怂的我并不敢玩。

5L回复3L

我也想知道,双人直播根本玩不了嘛

6L

鬼途超好玩!!!恐怖的气氛营造得很好,而且剧情也很棒!我永远喜欢金逸和权太郎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L

其实大家都是想听闪闪被吓到的肮脏高音吧

8L

楼上正解!闪闪一年前玩过恐怖游戏,我的耳朵到现在还没好orz

9L

如果真的玩大家千万不要在弹幕剧透哦!

10L
 
回到刚才的问题,火神怎么才能一起玩

11L

那会不会变成分开直播,啊我还是想看火闪在一起5555

12L

晚上快点来吧!我已经好期待了

......

40L

来了来了!马上就要到直播的时间了!!我激动得旋转跳跃三周半!

41L

求求了,有没有人来文字直播一下!!我在外面没有流量看!!

42L

啊啊啊闪闪开直播了!是鬼途的进入界面!!!他真的要玩鬼途!!天啊,我果断把音量调到最小hhhh

43L

那火神呢???闪闪要单人直播吗?

44L

挖槽挖槽!!!我的天我激动得说不出话!!

45L

举起火闪大旗!他们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

???发生了什么

47L

卧槽火神去闪闪家里了!!!他们要一起玩鬼途!!!

48L

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哪一天他们公布恋情了一定要告诉我!

......



两个月前的炭治郎,绝对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坐在善逸的书房里。他们并排坐在电脑前,空间不大让两人肩并着肩。这里是善逸平时直播和创作的地方吧,刚刚给自己倒水的杯子善逸有没有喝过呢,好像有点热是不是应该叫善逸把空调调低一点,炭治郎满脑子里都是这些想法。

善逸在和直播间的大家打着招呼,让大家猜猜今天他会怎么和火神一起直播。念着弹幕一个个错误的答案,嘻嘻地坏笑,然后使了个眼色让炭治郎开始说话。

“大家晚上好!我是火之神神乐,今晚我会和闪闪一起玩鬼途这款游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闪闪不是说还没连线火神吗】
 
【火神晚上好!】
 
【诶?火神说话时我怎么听到闪闪在偷笑?】

【怎么好像是在一起的样子】



“哈哈有弹幕猜对了哦!火神现在在我家里。我们会一起玩鬼途哒!因为啊!这是恐怖游戏啊!超可怕的!但是主角和配角好像超帅气的!超想玩!可是还是好害怕啊!火神一定要保护我!”

“好,所以我们今晚会以这样的形式直播这款游戏。听说它剧情很棒,挺期待的,也请观众朋友们不要剧透哦。”

【我的天你们进展这么神速的吗?】

【挖槽我听到了什么】

【鬼途真的很棒!】

【登门入室???】

“好了,那就让我们来正式进入游戏吧,因为是日语文字游戏,所以我们会边玩边给大家翻译成中文的啦。我要当主角金逸!火神就配男二权太郎吧!。”



点击开始游戏,随着一张张cg,交待着游戏背景。

「这个小镇,有着入夜不能外出的习俗,每家每户都会点燃紫藤花香炉。金逸是两年前被爷爷捡到带来这个小镇的,每日每日的被强迫练习剑术。明明有那样的习俗,但他有一次却看到爷爷晚上出门去了。」

「昨晚,爷爷也出去了,却没有在天亮前回来。金逸等了一天,四处寻找也不见踪迹。不安越来越强烈,太阳下山后,金逸带上爷爷挂在墙上的金色日轮刀,踏出了带有紫藤花香味的家。」



“诶诶诶?!!!不要出门啊金逸!怎么看都很可疑啊!!好可怕!”善逸已经开始害怕起来。

“但是金逸很担心爷爷啊。”

“是这样没错,唔。话说金逸真的好帅气啊!!大正时期的服装真好看,游戏的cg也好美。”

“是的呢。”

【金逸!!我男神呜呜呜呜呜】

【刚刚进来!居然是鬼途!】

【鬼途的画面真的好美!!】



「偌大的镇子,路上空无一人,金逸有些不知所措,紧紧地抱住手里的日轮刀。突然间,他听到远处有很尖很刺耳的声音传来,瑟瑟发抖的金逸还是毅然决然向那个方向走去。」

「怪物突然出现在金逸眼前,张开血盆大口露出了锋利的牙齿。一滴滴口水滴落到地上 ,‘人肉的味道,真香呢,我最喜欢吃十几岁小孩鲜美的脑髓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他的舌头也太长了吧啊啊啊啊啊啊,火神保护我呜呜呜呜”

“闪闪!冷静一点!只是游戏啊!是!是!我会保护你的!闪闪你把我的手掐红了啊,冷静一点。”

【没被这个超丑怪物吓到被闪闪吓到了】

【啊我耳朵没了】

【哈哈哈还好我音量调到最低了,不过还是杀伤力还是很强】

【火神好像被闪闪吓了一下】

【火闪摸手了!!】



“游戏出现选项了,闪闪想选哪一个?”

〖金逸接下来怎么做?A.逃跑B.晕倒C.拔刀〗

“如果是我的话绝对绝对会逃跑的!嘤嘤嘤!不过是不是拔刀比较好啊!”

“按原本的想法选吧,这样更好玩一点不是吗?那我们选逃跑吧。”


 
「金逸下意识的往相反方向逃走,‘这小子怎么跑得那么快?’怪物并不想放过这个美食,在后面穷追不舍。人类的双腿并不能战胜这个怪物,怪物的舌头眼看就要卷上金逸,金逸用日轮刀一挡却不小心把刀甩了出去,就在金逸想去捡刀的时候怪物已经追了上来。」

〖金逸接下来怎么办,A.晕倒 B.拼死捡刀 C.大声呼救 〗



“诶诶诶?主角不是要一开场就死了吧!!话说这个怪物究竟是什么啊!!太丑了啊!!还有吃人脑髓什么的太可怕了呜呜呜呜呜,抖抖抖抖抖”

“不如我们大声呼救试试,权太郎好像还没有出现呢。不是重要角色吗?”

“好哦呜呜呜呜”

【闪闪抖抖好可爱!】

【啊我当时玩也是像火神这样想的】

【金逸跑得跟闪电似的也跑不过这个怪物啊】



「金逸闭上眼大声呼救,他感觉到怪物的呼吸喷到了他的脸上,死亡近在咫尺,爷爷是不是也是被这种怪物吃掉呢,不不,他说喜欢吃小孩的,爷爷还活着的吧。」

「‘水之呼吸 一之型  水面斩击!’血腥味浓厚起来,自己没有被吃掉,是有人救了我吗?金逸慢慢地睁开眼,和他年龄相若的红发少年,拿着黑色的日轮刀站在眼前,担心地看着自己,‘你没事吧?’从未听过的温柔声音。水之呼吸?和爷爷教我的雷之呼吸剑术有什么关系吗?」



“好帅气!!!权太郎我可以!刚刚斩鬼那张cg太帅了啊!这个什么呼吸的招式也很美!金逸闭着眼没看到真的太可惜了呜呜呜呜。”

“是呢!看来金逸也认识这个叫雷之呼吸的招式呢,好想看。”

【闪闪火神对不起!我爱上权太郎了】

【好帅啊】

【我可以!!】

【我最爱的一张图出现了!】



◎我似乎只能写出来这种游戏形式( ๑ŏ ﹏ ŏ๑ )




评论(21)

热度(4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