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蛇恋】异类

「如果能再次出生在没有鬼的世界里,这次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异类



甘露寺蜜璃一直在炼狱家的道馆帮忙,只有在这里,她才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为道馆赢得胜利,是她唯一的人生目标。她甚至想辍学待在道馆,但她的师父炼狱杏寿郎并没有同意,要求她至少要读完高中。



这一天,甘露寺在庭院里解答学员的问题,炼狱却带了个浑身是伤的少年回来。好帅气的一个男生,甘露寺看着他异色的双瞳,脸上的绷带都没有遮掩到他的帅气,甘露寺不由得看呆了去。

“甘露寺?蜜璃!”炼狱热血的声音将甘露寺唤醒,连忙答应一声,“是!”

“你替他包扎一下吧!从今天开始他也会加入我们道馆了!哈哈哈哈!”炼狱一边说一边高兴地拍打少年,甘露寺有点担心师父会不会把少年的小身板打坏了。加入道馆?是新学员吗?那岂不经常能够见到了!甘露寺心里有点雀跃。



伊黑小芭内的家族是黑道世家,但这样一个家族却男丁稀少,即使身材娇小,他也要一直一直出去为家族头破血流。伊黑想逃走,但他无处可去。今天,他又和一群看起来是小弟但实际上是来看管着他的黑社会小弟,一起去迎战另一个帮派。

伊黑打得毫不认真,受了伤也不在意,他从来没有展现过真正的实力,他不想被家族重用。这样的游戏他已经玩累了,盘算着怎么从看管他的人手里逃脱。

就在伊黑准备开始自己的逃跑计划时,一个猫头鹰发型的男人闯入战局,一招就阻止了两帮人马的战斗。伊黑有些不悦,趁着混乱逃跑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不过,这个男人,好强!

猫头鹰男人完全无视两帮人的怒火,露出爽朗的笑容对自己说:“异瞳少年!你有兴趣加入我家道馆吗!你的实力我很喜欢!”

他在说什么,我都没有露出实力,奇怪的猫头鹰男人,伊黑不以为然地说:“如果你能从这里把我带走的话。”

猫头鹰男人闻言,完全不将几十号拔刀对着他的黑社会放在眼里,几招就将所有人扫落在地,拉着他扬长而去。

路上,猫头鹰说他叫炼狱杏寿郎,然后开始自顾自的介绍起自己的道馆,说什么最近学员越来越多,导师有点不够用了。不知道为什么,伊黑就这样一路跟着他走到了道馆。

庭院里,樱花树下一个少女背对着她们站着,满天的樱花飘落下来,停在了她漂亮的异色长发上。少女听到声响转过身来,露出了像樱花盛开的笑容。伊黑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心底泛起了从未有过的感觉。



“跟我来吧,我叫甘露寺蜜璃,你叫什么名字啊?”她的声音也这么好听,伊黑在心里默念了几遍她的名字,用尽量温和的语气说,“伊黑小芭内。”

甘露寺给他包扎好伤口,才知道原来他不是学员,而是师父请来的导师,还会在道馆暂住。就在甘露寺想和他聊更多东西的时候,外面来人说家里找她回去,只好匆匆向伊黑道别。



回到家里,原来是甘露寺的家人认为她已经高三了,也不打算升学,接下来应该要准备嫁人,相夫教子了,于是特意为她安排了相亲。

不知道为什么,甘露寺脑海里浮现出了伊黑的样子。她本想以自己发色奇怪,吃得又多拒绝了,但看到母亲期待的眼神,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


周一回到教室,果不其然地听到不少女生在窃窃私语。

“喂喂,那不是甘露寺吗?她怎么把头发染黑了?”“她也知道自己那头头发很奇怪吧哈哈哈。”

“她黑发还挺好看的诶,果然是为了勾引男生染的吧!听说我们班今天会有转学生!”

“好看又怎样,就她那饭量,哪会有男生喜欢她啊。”

甘露寺不想理会,趴在桌子上祈祷着上课铃快点响起。

 

突然间,教室里爆发出轰动,甘露寺抬起头来,看见了富冈老师旁边站着那个已经有两天没见的人,伊黑小芭内。

他怎么会在这里,他就是转学生吗?

冷淡的自我介绍后,富冈老师让他自己找个位置,然后他直直地走过来,坐在了自己右侧的空位置上,完全不理旁人的目光和自己搭话。

“甘露寺同学,你头发怎么变黑了。”



不要和我搭话啊,你也会被讨厌的。黑色不是更好吗,正常人的样子。

没有得到回应,伊黑则接着说,“明明之前的发色那么好看。”

骗人的吧,怎么可能,甘露寺不敢再直视他的异瞳,重新趴下掩饰即将流出的眼泪。



午饭两人一起去了饭堂,甘露寺只点了一碗面,伊黑看了她一眼,点了五人份的料理。

“这样够吗?”

“啊?我只吃一碗面就好了。”甘露寺不自信的声音传来。

“炼狱先生说你只比他少吃一点,我昨晚看他吃了十人份的料理,五人份你够吗?”

啊啊,师父怎么可以告诉他自己的饭量啊!甘露寺想否认,但是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前两天相亲甘露寺都故作矜持地只吃一点,现在肚子终于提出抗议了。

“先吃吧,不够等会再要。”伊黑拿过超多的料理,挑了个桌子坐下。

反正都暴露了,甘露寺干脆认真的吃了起来,美食是不可辜负的!!在她吃到第四碗的时候,发现伊黑只吃了三分之一碗丸子就停下来了。

“伊黑怎么不吃了!不可以浪费哦!”

“我吃不下了。”伊黑低声说,有些不知所措,胡思乱想着是不是会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是不是应该把剩下的吃完啊。

“那我帮你吃掉啊!”甘露寺说完就拿起伊黑的碗,把剩下的丸子吸溜吸溜地吞食下腹。

她知不知道这样是间接接吻,伊黑想。



“你听说了吗?甘露寺中午和转学生一起吃午饭了!”

“伊黑同学异瞳超帅气啊,真想看看他绷带下的脸。”

“甘露寺怎么下手这么快!整天发骚,之前搞一头粉色吸引目光,现在又染回黑色呵。”

“伊黑同学是被她的胸吸引了吗,如果是真的那也太肤浅了吧。”



“我肤浅不肤浅不知道,你们这些渣滓再说一句甘露寺的坏话试试!”

几个女生被伊黑恶狠狠的眼神吓了一跳,更没想到他会这样维护甘露寺,一哄而散。



放学后,两人一同走去炼狱家的道馆,甘露寺走着走着,突然听不到身边人的脚步声,回头看他站在路灯下面。刚好天色有些暗了,路灯亮起,一束白光打在他身上,这是上天派下来的使者吗?

“甘露寺。”

“啊?”

“你讨厌我的异瞳吗?”

“怎么可能!伊黑同学双眼很好看!”

“你讨厌我饭量小吗?”

“没有啊!饭量小才好啊!”

“你讨厌我身材娇小吗?”

“不会啊,伊黑同学这样就很好。”

伊黑小芭内解开脸上的绷带,露出嘴两边长长的伤疤,“你讨厌我的样貌吗?”

“伊黑怎么样都很好看啊!”甘露寺急着证明什么,直呼了他的姓名。



“那我也是。”伊黑淡淡的说。

也是?也是什么?甘露寺不明所以。

“我很喜欢甘露寺的异色长发。”

怎么可能,明明那么奇怪啊。

“我很喜欢甘露寺吃很多很满足的样子。”

骗人的吧,吃太多一点都不好。

“我很喜欢甘露寺高大的身材。”

同龄的女生哪有像我这样的啊。

“我喜欢甘露寺,无论你是什么样子。”

不要对我说甜言蜜语了啊,我真的会相信的。



“那伊黑愿意和我结婚吗?”

啊啊我究竟在说些什么!!

“甘露寺愿意嫁给我吗?”

伊黑向她走近,轻轻擦拭她脸上的泪水,牵过她的手。

甘露寺看着他异瞳中自己的倒影,轻轻地点了点头。



“蜜璃,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小芭内。”





◎只要我糖产得快鳄鱼老师就刀不到我



评论(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