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 ‖ 完】一听钟情 10

◎音乐区up主vs美食区up主

◎火之神神乐vs火雷神

 

10

 

新的一年,闪闪却没有再每周直播了,而是一两个月才直播一次。直播时也是简简单单地唱唱歌,玩玩斗地主、扫雷等小游戏,再也没有和火神一起直播,引得粉丝们浮想联翩。

论坛里怀疑他们不和的贴子频出,毕竟他们在去年圣诞一起结束了鬼途的直播后,再也没有交集,甚至连微博点赞一下对方都没有。

有当晚的直播间观众现身表示,他们播鬼途结局的时候,比起之前的几次直播,两个人态度都冷淡了不少,想必当时两人关系已经不好了吧!

种种迹象让火闪的cp粉悲痛不已,没想到自己刚刚嗑上的cp就这样毫无征兆的be了。

 

闪闪两个月前出了新歌《愿景》,是从没尝试过的小情歌类型,写满了对爱情的憧憬。

听起来像是小甜歌,但换个角度一想,是闪闪求而不得写下的歌啊!就这样,cp粉们听着这首小甜歌流如雨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在听悲伤情歌。

 

另一边,火神则是如常的半个月更新一次美食料理视频,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最新的一个视频里火神换了一个新厨房,别的一如既往。

不过!火神以往会很认真的回复评论。由于他突然没有直播了,评论里都在问他和闪闪怎么了,结果火神很巧妙的跳过了所有和闪闪有关的评论,故意挑了几条无关的评论回复,太刻意了!!

联想一下闪闪的小情歌!很明显是闪闪有情,火神无意啊!!连回复和闪闪有关的评论都不愿意!火神好狠的心!!一出年度胃疼大戏在粉丝们的脑海中剧终了。

 

今晚,闪闪突发奇想要来一个惊喜直播,粉丝们高兴坏了。这直播不仅粉丝没想到,连闪闪在十分钟前也没想到。

观众们都在催促闪闪的涨粉福利,短短的几个月间,闪闪又涨了快五十万的粉。年前的直播让音乐区和美食区的观众友好交流了一番,因此涨的粉有相当一部分是从美食区过来的。

闪闪又为粉丝福利为难起来,好像没有什么有新意的东西可以回馈粉丝了。于是干脆询问粉丝们想要什么,结果弹幕不约而同的说,想要闪闪开摄像头露脸。

不可能露脸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粉丝们只好折中一下,让闪闪开摄像头拍拍平时录歌和直播的地方。其实只是想闪闪手一抖,不小心拍到自己,或者遇到什么反光物体,他们就能大饱眼福了!

 

闪闪勉为其难地答应了,收拾了一下就打开了摄像头,一边拍一边介绍自己录音的设备和书房。

【闪闪的手为什么这么稳!拍拍脸啊!】

【这个麦克风居然不反光!要它何用!】

【唔?闪闪怎么这么多料理书?】

【闪闪拍拍外面!!】

【闪闪书房好整齐哦!】

 

“外面就不可以拍了哦!”善逸将摄像头对着门口,嘿嘿嘿地坏笑,逗着他的粉丝们。

【这门为什么不是镜子!】

【闪闪给我们看看吧呜呜呜呜】

【闪闪太坏了!】

 

谁知,这时候,门突然从外面打开,一个上身半裸男人站在门外,红色的头发还在滴水,“善逸,你又把我的毛巾放哪了?”

“卧槽!我在直播,你进来干嘛!!”善逸吓了一跳,将他推出去,狠狠地关上门。

直播间的观众当然没有看到这让人鼻血横流的一幕,他们只看到门被打开,一个模糊的身影,镜头就一下子黑幕了,不过他们仍然能听到声音。

【卧槽!!刚刚是裸男吗!!!】

【虽然只有0.01秒!但我看到了是帅哥!!】

【是闪闪的舍友吗?声音也好好听!】

【闪闪不是说他一个人住吗?】

【话说这声音有点耳熟】

【有点像火神?】

【cp粉过分了啊!be八百年了!闪闪的朋友不可以吗!】

【朋友不穿衣服的吗】

【直播事故看到的却不是闪闪TAT】

【就算只有一个身影,我敢断定是个帅哥!】

 

善逸关掉了摄像头,心情复杂地看着弹幕的讨论,这下好了,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

书房重新被打开,那人已经穿戴好了,两人眼神交流了起来。

「刚刚有拍到吗?」

善逸摇了摇头。

「要不公开吧!」

善逸瞪大了眼睛,更猛烈的摇起了头。

不过那人已经受够了这种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日子了,哪怕事后会被善逸怪罪,但他还是想和全世界说他和善逸在一起!不想闪闪的微博都不可以点赞!不想连闪闪相关的评论也不可以回复!

 

“大家好,我是火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挖槽】

【火神?!!!!!】

【同居??!!!卧槽!!】

【我在做梦吗???】

【什么???我没听清????】

【我刚刚是看到火神的裸体吗?!!!】

【哇啊啊啊啊天啊真的吗??】

【火神是红发吗!!太帅了我的天,虽然我没看到脸】

不一会,小破站的服务器就崩了。大家激动的心情无处发泄,纷纷前往v博,没过多久〖火神闪闪同居〗〖火闪公开〗等关键词就被刷上了热搜。

 

善逸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摸了摸自己暗暗发疼的额头。完了完了,然而这个人还像个没事人一样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善逸看着就来气,抢过他的手机,看到他刚刚发布了一条新v博。

【火之神神乐v:跨年夜倒数时,我说,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其实我说错了,不仅这一年,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听到你的声音@火雷神v】

 

跨年夜

 

这是善逸第一次来到游乐园这种地方,玩了很多只听说过的东西。

在鬼屋里他紧紧拉住炭治郎的手,尖叫到扮鬼的工作人员都受不了他,以至于后半段再也没有鬼出现。但即使如此,后半程善逸的尖叫还是没有减少;

过山车,就是善逸的主场了,他不怕高,毕竟小时候最经常爬树了,而且这种速度与激情的游戏他最喜欢了。反而是炭治郎,从过山车下来后脸都白了;

再然后,他们玩了跳楼机,大摆锤,u型滑板这些刺激的项目之余,也玩了旋转木马,海盗漂流,碰碰车,摩天轮这些平平淡淡才是真的项目。

这一定是善逸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善逸!”

“唔?”善逸的目光从花车巡演中收回,就见到炭治郎很认真的看着他。

“本来想在鬼屋里,和我们刚刚播完的鬼途相呼应一下,那样好像更有意义,没想到善逸只顾着尖叫了。”炭治郎的开场白让善逸不明所以。

“后来想在过山车上,那样善逸一定很喜欢吧,没想到我太害怕了,结果没有说出来。”

“哈?”善逸越听越迷糊。

 

“善逸,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虽然我们都是男生,但我真的很喜欢善逸!!善逸独一无二的声音,在我第一次听到时,我就深深地迷恋上了!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这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炭治郎热切的目光看着善逸,善逸觉得自己就要尖叫出声了,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眼泪不受控制地从眼角滑落。与此同时,烟花“砰”的一声从炭治郎身后的天空绽放,这一定是善逸一生中,见过最美的风景。

炭治郎见善逸捂着脸开始哭,以为是自己将他吓到了,手忙脚乱的解释,“善逸,那个,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情!我也知道你一定不会喜欢我!是我太唐突了!你别哭了!!你不愿意的话,那我们,我们还是做普通网友。我不会再打扰你的!善逸,别哭了!”

善逸眼泪流得更多了,抽泣着大声地说,“才不要和你做普通网友呢!”

“啊,这样啊,对不起,善逸,是我自顾自说的那么多。”炭治郎低下头垂下眼睛,觉得全世界都安静了,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那,我们以后,就是陌生人了,善逸。”

炭治郎的话音未落,就感觉到唇上有温热的东西贴上来。炭治郎睁大眼睛,善逸放大的脸,金色的头发映入眼帘。“砰”“砰”“砰”,不同颜色的烟花在天空上一一绽放,配合着两人的心跳声。

善逸退后,绽放着大大的笑容,“你可是要做我男朋友的,笨蛋!”

 

新的一年,两人开启了甜蜜的恋爱生活。但善逸并不想公开恋情,勒令炭治郎不可以在网络提到他,点赞他。

除此之外,两人的恋爱进展还是很不错的,在一个月前,善逸更是同意炭治郎搬到他这里来,两人开启甜蜜的同居生活。

毕竟如果炭治郎住在家里,顾虑到弟弟妹妹们,不能晚归做坏榜样,不能总是打电话影响到他们学习。而且善逸一个人生活时三餐不定,创作起来更是日夜颠倒,家里也是乱糟糟的,让炭治郎十分担心。

两人各方面都很和谐的同居起来。直到今晚,善逸突发奇想要直播,没有想起炭治郎还在这里,以至于造成了这样的直播事故,还好他手速快,不然炭治郎的肉体就要被看光了!善逸一想到这里就生气得牙痒痒!

不过再大的火气,看到炭治郎这条微博时都烟消云散了,这个大笨蛋!

 

【火雷神v: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声音,能叩开我的心房。让我对你,一听钟情@火之神神乐v】

​ 

END

评论(24)

热度(5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