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完】药石无灵 04

◎心理医生炭x抑郁症善

◎丧系文学,结局HE


04

 

​“善逸!你快下来!别闹了!!善逸!”

 

善逸面无表情地站在教学楼楼顶,仿佛下一秒就会跳下去。​

“村田,谢谢你。”​

这一世也承蒙关照了。

“善逸!有什么事跟我说好吗,不要这样子。灶门医生,我已经通知他了,你等一等他!”​

村田完全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善逸今天来学校,状态还挺好的,不过是在校长室呆了呆,就一言不发地跑来了楼顶,村田收到通知的时候魂都要吓没了。

 

“炭治郎啊,我也想见见他。”​善逸说着坐了下来,俯瞰着整个校园。

​坐在这么高的地方,村田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只能示意手下人催促灶门医生和调解的警察快点来。

“村田,这两年很辛苦吧,又要照顾我,又要收拾这个烂摊子。”​

“怎么会!你和学校都是桑岛先生最重要的东西,我不过是照顾一二罢了!”​

“因为狯岳和我,学校已经没有什么生源了吧!靠着你的人脉苦苦支撑,太辛苦了,村田,不要继续了。”

“怎么可以!学校一定会好起来的!”

“狯岳在狱里还好吗?”​善逸风轻云淡地问道。

 

聪敏的耳朵让善逸能听到楼下围观的人吱吱喳喳讨论的声音。

“喂喂,那是谁啊?”

“钢琴天才我妻善逸啊!得亏你是读音乐的,连他都不认识。”

“切,哪有什么神童!据说都是假的,他的那个同门师兄作奸犯科,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对对,他那个师兄还写了一篇认罪状,里面说他和我妻狼狈为奸,好像警方还调查过。”

“他没被抓,不应该就是无罪吗?”

“有钱人的手段多了去了!他爷爷帮他打点好一切,才以死谢罪的吧!”

“他是想跳楼吗?”

“别吧,别死在这里,要死死远点啊。”

 

善逸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村田向前一步,“善逸!那是他应得的报应!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他是什么时候想起来的呢,他很恨我吧,他为什么不杀我!!为什么要杀爷爷!!”

“善逸!不是你的错!”

“如果我也早一点想起来就好了。”

村田没有听懂善逸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的背影,村田看到了历经沧桑的感觉。

 

“善逸!!!你做什么!快下来!”炭治郎终于赶到,声音都在发抖。

善逸转过身来,微微一笑,“炭治郎,好久不见。”

 

“善逸...”炭治郎一瞬间明白了,感到全身冰凉,心脏撕裂一般疼痛。

“爷爷他什么都没有想起来吧,历史一次一次的重演,他还是离开了我。”

“善逸!你还有我!你不是最想结婚了吗?我们结婚吧!”

善逸歪头想了想,啊,确实,这是他上一世总是挂在嘴边的。

“炭治郎是大骗子呢。”

炭治郎浑身一颤,声泪俱下,“善逸,我说真的,你下来,我们现在就去结婚!”

“炭治郎,是什么时候想起的呢?那记不记得,上一世死后,我赶到奈何桥,炭治郎已经先走一步了呢。明明说好,要死在一起的。”

炭治郎被善逸利箭一样的话一箭一箭地刺穿,他张开口,却说不出任何东西。

 

“笨蛋纹逸!权八郎是遇见你之后才想起前世的,老子前些天刚刚想起,看你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早就想去揍你一顿了。”

“啊!好久不见,伊之助。”

伊之助火气上涌,继续说,“无限城一战,权八郎中毒倒下,你发了疯一样冲上去和鬼王大战,即使开了斑纹和赤刀,你那破身体也承受不住你不要命的打法。权八郎被救醒时,就亲眼看着你死在无惨手下!!我们最终将无惨消灭,你却永远不在了!你这个笨蛋死得比我们早,让我们怎么在奈何桥上等你!!”

晶莹的泪水从伊之助眼角滑落,这个笨蛋,哪一世都这么蠢。

 

“原来是这样啊,是我错怪你们了。”

但是,真相是怎样善逸已经不在乎了。

这一世,就到这里吧。 

  

炭治郎的大喊,救护车的声音。

仪器运转的声音,药水滴落的声音。

心脏跳动的声音。

我怎么还活着。

善逸睁开双眼,就看到一个红发的男人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紧紧握着他的手。

连上帝都不愿意收留我吗?

善逸想把手抽出来,结果一动炭治郎就醒了。

两人默默对望,炭治郎抬手擦掉自己止不住的泪水。

你好狠的心啊!善逸!

 

出院后一个月,炭治郎也没有回过诊所,寸步不离的待在善逸身边。

善逸白天在书房弹琴,炭治郎就会坐在一旁看书。晚上两人会睡在同一张床上,却没有过多的交流。

生气了啊!善逸不止一次感叹道。

从他醒来到现在,炭治郎和他说过的话两只手都数的过来。饭菜和药会放在那里,也不管他吃不吃。

如果不是晚上装睡,炭治郎会偷吻自己,善逸一定以为两人已经走到了尽头。

 

说实话,善逸现在不想死了,上辈子他已经死过一次了,这辈子也接近过两次死神,无论是失血而亡,还是高空坠落都不好受的啊。

上辈子太过遥远,这辈子却不知如何走下去。

 

“善逸,炭..炭治郎,我这里有两张xxxx音乐会的门票,这是善逸最喜欢的钢琴家,要不你们去听听吧?”果然还是很不习惯叫灶门医生的名字啊,村田暗想。

 

于是乎,两人来到音乐会现场。

没想到老师居然在音乐会上弹奏了我的作品,明明我已经,是声名败坏之人。

音乐会结束后,善逸站在会场门口,等着炭治郎开车过来接他。

 

“请..请问..是我妻老师吗?”

唔,居然被认出来了,应该带个口罩的。

善逸看向声音来源处,是一位挺可爱的女生。她应该不会骂我和扔臭鸡蛋吧...善逸点了点头。

“我..我...我是您的粉丝!!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见到您!我很喜欢您的作品!听说..听说老师心情不...不太好,但我相信!音乐会帮助老师的!我们也会一直支持着老师!请老师早日振作起来!”

现在还有我的粉丝啊..

“你们?”

“是的!我们后援会里每一个人,都很喜欢老师的钢琴曲!”

“谢谢,呃..那些传闻..你们都没听到吗?”

“我们的会长火神都一一跟我们解释过了!我们都是相信老师的!那些嫉妒老师才华的言论,老师一定不要放在心上!!”

火神?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谢谢。”

“老师可以在我的乐谱上签名吗?!以后我会更努力弹琴的!!”

“可以。”

 

坐在副驾驶座上,听着音乐电台,主持人采访的正是刚刚完美举办了一场音乐会的老师。

“老师,刚刚到音乐会上,您除了弹奏自己的作品,还选择了一位新生代钢琴家的作品,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认为这位年轻钢琴家很有天赋和未来的,他所创作的这首作品也深深的打动了我。”

“众所周知,这位年轻钢琴家就是有着中国莫扎特之称的我妻善逸老师。两年前的作弊门事件之后,我妻老师已经两年没有出过新的作品,不知道您怎么看呢。”

“有点可惜!但我相信他会很快振作起来,因为他身边有一位很好的朋友。”

话题很快就聊到了别的地方,善逸扭头看着专心致志开车的人,难得地笑了笑。

 

新药很明显是有效果的,善逸肉眼可见地好了起来,天天泡在书房里弹琴。

炭治郎也开始回诊所工作,村田又搬回来了次卧,毕竟炭..炭治郎和善逸会睡一间房里。

究竟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的呢?村田挠破脑袋也想不出答案来。他更不明白的是,两个天天睡在一起的人,话都不多半句,炭治郎更是整天拿他当传声筒,音乐会门票都要他给他们。

善逸鬼鬼祟祟地拉住村田,偷偷地说,“村田!你今晚别过来睡了!”

“为什么?”

“嘿嘿嘿。”善逸一脸坏笑。

村田脑子一转,差点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你们这对笨蛋情侣真的太过分了!!

 

炭治郎回到家,只有善逸坐在饭桌前等他。这个村田,又跑哪去了。吃了一口饭菜,更生气了,默默地继续吃。

善逸看他吃得起劲,怎么啊!一点反应都没有!!太过分了!!!

 

自己夹了一筷子送入口中,下一秒就吐了出来。

“呸呸!这么咸!!你还吃这么多!!”

“为什么是你做饭?”

“原来你知道啊!那你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可是辛苦做了很久的!!”

炭治郎一脸就这样的表情,成功惹火了善逸!

“喂喂!我以前在国外也有自己做饭的!只是,只是两年多没做了!手有点生!”

手生不生炭治郎不知道,反正菜是挺生的。炭治郎不想理他,继续夹菜吃起来。

 

他为什么吃起来津津有味的?善逸不信邪,夹了另一盘来吃,然后,又吐了出来。他抢过菜碟,骂道,“你是笨蛋吗!!生的还吃!!”

炭治郎还是不发一言,去厨房做了一碗面放到善逸面前,就去了书房。

善逸流着泪把面吃完,笨蛋!笨蛋!!炭治郎小气鬼!!

 

要说善逸有什么优点的话,脸皮厚且穷追猛打可以算是其中一个。

走进书房,炭治郎已经沐浴完,头发还没干透,衬衣微微敞开,靠近一点说不定能看到人鱼线,正倚在他那天价沙发上看书。

“炭治郎!小气鬼!”善逸抽走他手里的书扔到一旁,趴在他身上,直视着他的眼睛,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早就想摸了!

“善逸!”炭治郎抓住他的手,别过脸不看他。

 

“不是不和我说话吗!!”

善逸还想继续,但他这经常卧床的小体魄哪比得上炭治郎,没多会就被反压在沙发上。

“干..干嘛!笨蛋!坏蛋!混蛋!放开我!”

善逸一个劲地挣扎,控诉着炭治郎这两月总是不理他,这一世不让他想起来,上一世把自己搞得瞎眼又毁容,还有很多生活的琐事。

炭治郎低头吻住善逸喋喋不休的小嘴,一点也不温柔。与其说吻,不如说啃,善逸不服输地反咬,血腥味在两人的舌尖散开。

 

第二天醒来,善逸享受着某人的按摩,腰酸背痛让他不禁反思,为什么自己昨晚要作死招惹这个人!!

半个月后,我妻善逸时隔两年半出席比赛,弹奏了自己最新创作的钢琴曲——霹雳圆舞曲。

END

  

 

◎这篇自闭文学就到此为止了,我刀自己刀得够狠,鳄鱼老师就伤不到我!

◎善痊愈得好像很突兀,我的理解是,死而后生。跳下去的一刻,善告别了过去。醒来后心态的转变,药物的治疗,炭在背后做的点点滴滴,都支撑着他走出来。

 

◎其实,就是我想把自闭文学硬搞成甜宠he而已!

◎炭一直不理善,一个是生气了,一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不!他只是想善哄他!!心机!!

◎小情侣闹别扭,睡一觉就完了!

◎废话好多,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