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炭善真的要上向往!鱼糕队集结!! 上

◎鱼糕队友情描写,炭善爱情描写!

◎是新生 偶像pa设定和后续!

◎所以炭善是交往中!!善大四,炭猪大三!

 

【快讯!炭善真的要上向往!鱼糕队集结!】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太激动了!这是炭善第一次上综艺真人秀啊!!

从猪猪常驻向往开始,我就天天dream,没想到成真了呜呜呜呜呜呜!!

2L​

真的吗真的吗?官宣了吗?我火速去看

3​L

官宣了!!我也超级激动啊啊啊啊!

4​L

所以说上一次的路透图是真的吗???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旋转跳跃三圈半!!求求节目组不要剪了!!

5​L

路透图?在哪在哪​?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6​L

是那张隔着两百米拍的,只能看到两个人影那张?

​7L 楼主

什么只有两个人影!!!炭炭在给善善擦脸啊!超甜的呜!最近一周靠着这口糖活了下来!

8​L

对不起!我是不合格的炭善女孩(´ . .̫ . `)

9L

自从善善出国留学后,我们的糖就严重不足,只能练就金睛火眼了233

10L

​姐妹们!炭善上综艺了!!还怕没有糖吗?!!

11L

​弱弱的问,鱼糕队是谁?

12L

我天!现在居然有小妹妹不知道鱼糕队!!

13​L

嘛嘛,毕竟这几年善善出国了,三人分开发展,不知道鱼糕队这种小名也是可以理解的

14L

炭是指那个超火电影里那个男二吗?

15L 楼主

对对,灶门炭治郎,超帅气的哦!现读北京电◎学院,出演了《xxx》《xxxx》两部电影!分别获得了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

接下来有首次担任男主的新作品上映,春节档也加盟了大制作!!

16L

向往我一直有追,知道猪猪是嘴平伊之助,前段时间他的校园青春剧真的好帅啊!!我差点沦为了他的颜粉。

17L

至于善善就是我妻善逸!

没错!我老婆善逸!!(不!我抢不过炭治郎

鱼糕队是TSY组合的别称,小姐姐没听说过也知道《三只小猪》这首歌吧!

18L

哈哈哈哈哈哈善的这个黑历史又被cue

19L

啊!我知道这个

20L

果然呢!毕竟全国没人不知道这首歌!

21L

这首歌就是TSY组刚刚成团的时候,猪猪生日的时候,炭善写来送给他的,也是TSY的成名曲啦。

虽然善逸总是不承认,觉得很羞耻hhhh

22L

善逸这几年在国外伯◎利音乐学院就读,比较少在国内活动啦!

不过他前段时间出了新专辑《新生》,超好听的!!

另外,TSY大部分音乐都是善逸创作的哦,他音乐天赋很好,还给很多业界大佬写过歌呢。

23L

这个组合每个人都这么厉害吗?

24L

对对,不过他们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合体了啊!!老粉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没想到鱼糕队会在向往合体呜呜呜呜呜

25L

还是炭善综艺首秀!!太期待了!!

26L

综艺播放之日就是我们狂欢之时!!!


......

 

100L 楼主

朋友们!!今晚就要播出了!!!

润喉糖准备好了吗!纸巾准备好了吗!

101L

向往不是慢综艺吗?

为什么要准备这些东西

102L 楼主

随时随地为鱼糕队尖叫!为炭善绝美爱情落泪啊!!

103L

来了来了,开始了,不愧我蹲在电视前半个小时!!

104L

猪猪起床了,哈哈哈哈每次看到这个猪睡眠眼罩都会被吓到!猪猪不要再让它掩盖你的美貌了!

105L

咦,何老师黄老师这么早就起了吗?

106L

向往真的好,每期都能看到猪猪的美人起床和美人出浴!!

他的头发这么柔顺是怎么做到的!!

107L

猪猪发现了家长留的字条!!

原来他们去采购东西了!明天才会回来!!

让猪自己招待好客人,今天把家里的活干了,抓两条鱼和客人一起吃。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善猪除了泡面啥都不会,这不是让炭做的意思嘛!

109L

天啊天啊!来电话了!!

110L

这个声音完全听不出是谁?这一期真的是炭善来吗?

111L

是善在拟声啦!毕竟他很擅长hhhh

112L

粗狂的声音,“喂,是蝴蝶屋吗?”

猪猪刚打算去把剩下的水稻种了,毕竟是干活小能手,“谁?有话快说!”

“我要点菜!我要吃鳗鱼饭团!你呢,要吃什么?”

天啊!!镜头调到炭善在车上!炭治郎为了不让电话听到,凑到善逸耳边报菜名!!!

我的cp是真的!!

“还要荞麦面!”

哈哈哈哈哈猪猪居然说好就挂了电话,被善逸疯狂吐槽为什么不猜他是谁,让他伪装半天!

113L

炭炭好温柔地安抚善逸!太宠了啊啊啊!

善逸还哼了一下,说等会见面不会理猪的哈哈哈

114L

炭善太帅了!!

炭穿的衬衫太搭了!颜粉狂舔!!

善一看就是潮男,还带了闪电耳饰!太帅了!!

115L

猪猪画风就很不一样,短袖短裤,已经到田里了!不愧是猪猪,就两天这一片田快种完了!

116L

到了到了!!咦,他们两个人怎么只有一个行李箱?善逸只带了个书包啊

117L

哈哈哈哈他们路过了田,却没有看到猪猪,直奔蝴蝶屋去了!笑死我了!BGM还相当凄美

118L

去到蝶屋发现没人,两人只好自己参观了一圈。

善逸提议去找猪,完全忘了刚刚说不再理猪了。

炭治郎发现了字条,说猪肯定没吃早饭,刚好他们也没吃,做了再叫他回来吧。

太了解猪猪了!!!刚刚弹幕还在心疼猪猪不吃东西就去干活。

119L

哈哈哈善逸想试试生火,结果把自己搞得一脸灰。炭治郎无奈的给他递了个手帕,让他去洗碗了23333

120L

明明只是三碗荞麦面,我的口水已经流下来了,看着已经觉得香!!

121L

善逸偷吃被烫到了哈哈哈!!伸舌头太可爱了。

122L

我还等着炭治郎给他呼呼呢,结果炭给了他一个难以形容的表情!

我还没见过这样的炭!!!!我还是磕到了!!

123L

善逸真的很会撒娇啊awsl,炭治郎居然能不理他,看来平时没少撒娇嘿嘿嘿

124L

他们给猪猪打电话,猪猪的电话扔到了田边了没听到

125L

炭治郎一个眼神,善逸就开始大喊,“伊之助——吃饭啦——————”

像极了我在外面玩,我妈叫我回家吃饭的样子

126L

一家三口实锤了!!

127L

猪猪超快的回来了哈哈哈,看到炭善都愣住了,然后抱了上去,呜呜呜鱼糕队绝美拥抱!!

他们三人感情真的很好啊!!

BGM是三只小猪,制作组太懂了!

说他们不和,所以才考不同大学的人没有心!!

128L

确实很感动!

如果猪没有把身上的泥蹭到炭善身上的话哈哈哈哈哈哈。

善逸一直大喊大叫。

猪还说“权八郎!纹逸!你们来了!”

“是炭治郎,善逸!”

“给我把名字叫对啊,混蛋!!”

真的太好笑了,我妈问我为什么又哭又笑!

129L

猪猪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这两个奇怪的名字。

善逸还说过,他不如改名叫纹逸算了哈哈哈哈

130L

三个人围着小桌子吃面真的好温馨啊!!

刚吃完炭善就被拉到田里干活了哈哈哈哈

善逸疯狂吐槽,“有你这样招待客人的吗!来到了饭要我们做!现在还要干农活!!”

炭治郎在一旁插话,“是我做的。”

被狠狠地瞪了哈哈哈哈哈,炭治郎你长点心吧,男朋友跑了妈妈可帮不了你

131L

多了两个人效率快多了!

本来猪要种一早上的,现在一小时就好了。

132L

三个人都是一身泥,善逸还弄得满脸都是,炭治郎看不过眼想拿手帕,发现刚才给过了,被善逸扔在了屋里。

炭治郎伸手给他擦,忘记了自己的手满是泥哈哈哈哈哈哈,善逸被糊一脸泥,等反应过来追着炭猪抹回去23333

猪:我做错了什么?

133L

善逸说想回去洗澡换一身衣服,猪说我们去池塘吧。

善逸眼睛都要瞪出来了,大喊我不会露天洗澡的——!!

不要乱用脸啊宝贝!!

134L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猪只是想说去抓鱼,善逸你在想什么呢!

135L

这个池塘看着挺深的,善逸喊着死都不会下去的!!又被炭治郎用难以形容的表情看着哈哈哈哈哈哈!

马上可怜兮兮地说,我去!我去还不行吗!不要这样看着我啊呜呜呜呜——

善逸真的太可爱了!

136L

其实水只淹到腿上,他们拿着渔网,怎么都找不到鱼。

还是炭治郎提议连成一条线,把鱼赶到一个角落里。

137L

哈哈哈哈哈哈鱼被他们赶得跳了起来,有一条还打到了善逸的脸哈哈哈哈哈!!

他的肮脏高音叫得我的房子都抖了三抖

138L

哇哇哇!!一条鱼跳到了猪猪的渔网里!!太强了!猪猪仰天大笑,说,看到没,小弟们,这就是本大爷的实力!!

太嚣张了哈哈哈哈哈。

139L

善逸不服输,忍着害怕继续捞,结果炭治郎抓到两条了他还是没有。

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炭治郎说,要不他给善逸一条吧,被善逸拒绝了,炭猪只好帮着善逸抓!!

我永远喜欢鱼糕队!

140L

善逸好不容易才抓到一条。

三个人总共抓了六条,也吃不完,决定把小的鱼鱼放回去,善逸虽然哭唧唧,但还是把鱼放回去了!小天使!!

141L

三人抓完鱼总算可以回去休息一下,洗个澡了。

142L

善逸先去洗,我是不是可以看到善逸出浴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先尖叫为敬!!

143L

炭治郎在料理鱼了!!手法好娴熟!不愧是长男大人!

144L

猪猪在劈柴了,一刻都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果然向往太适合他了!!

145L

善逸洗完了!!

出来说要学劈柴,猪猪把斧头给他,也不教他,让他自己劈,还骂他蠢哈哈哈!!

两个人吵起来了!注意一点!有摄像机的!!

146L

他们好像小学生吵架哈哈哈哈哈!!

147L

炭治郎看不过去,过来调解了,看来平时没少做这样的事情!

148L

炭治郎洗完澡出来了!!!!我天,是情侣衫吗!!他穿的卫衣和善很明显就是一件红色一件黄色的情侣衫啊啊啊啊啊啊!!

1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

我的cp是真的呜呜呜呜呜!!

 

......


200L

姐妹们别啊啊了!!猪猪也出来了,穿的蓝色的同款卫衣!看来是炭善故意带来三个人一起穿的呢!

201L

晚了,炭治郎善逸情侣衫的热搜已经上热一了哈哈哈哈哈

202L

我还能啊啊啊啊!!!鱼糕队绝美兄弟情不好吗!!

同款卫衣太棒了!!

203L

鱼糕队赛高!!

204L

天!!我的口水流出来了,果断叫了个外卖

205L

炭治郎这是什么神仙厨艺!!

206L

让善逸试味道喂到了嘴边!!我好了!朋友们!!!

206L

善逸听到他们吃的菜是猪猪种的,整个人都惊呆了哈哈哈哈哈!!

哭着说,没想到伊之助长大了还会种菜了哈哈哈哈,善逸你是什么老母亲人设吗??!

207L

说起来善逸确实是三人中年龄最大的呢,虽然平时看不出来hhhh

208L

善逸还说最近在补猪猪的校园青春剧,一直问他吻戏是不是真的,有没有NG,和小姐姐谈恋爱开不开心。

发出了羡慕的声音,完全没在意炭治郎冷冰冰的眼神23333

209L

炭治郎说,善逸也不会拍剧,问那么多干嘛!太扎心了哈哈哈哈哈

210L

善逸真的不考虑拍戏吗!!!好想在电视或者荧幕上看到他呜呜呜呜呜

211L

嘛嘛,从善逸出国进修音乐,也知道他想做什么了

212L

为什么不是直播!!鱼糕队午觉一个镜头带过了呜呜呜呜呜!!我还想看多点!!

213L

这一期就这样结束了啊!!

下一期预告里有三人在被炉里谈心呢!!

还要等一周啊呜呜呜呜呜

214L

不愧是国民男团,热搜都被霸占了hhhh

#炭治郎善逸 情侣衫#

#善逸 颜艺#

#TSY 同款卫衣#

#炭治郎 厨艺#

#伊之助 农活小能手#

215L

在下一期到来之前!我要把这一期看一万遍!!!

216L

小破站已经有糖点合集了!姐妹们冲啊!!

217L

我刚刚还刷到了沙雕合集!善猪反省一下为什么全是你们两!!

218L

太强了,火速去看!!

 

 

 

◎写了一个月的综艺pa ,终于!!搞了一半

(;´д`)ゞ

 


评论(15)

热度(3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