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青梅竹马无人能敌!

◎青梅竹马!幼儿园文学,全篇对话流!

◎数字是年龄,同龄设定

◎磨磨蹭蹭写了好多天,6k+

 

3

 

「院长姐姐,我为什么没有爸爸妈妈?没有家?」

 

「善逸长大了,就可以组建自己的家庭哦!」

 

「真的吗?!怎么才能组建呀?!」

 

「善逸和一位女生结婚了,就会拥有自己的家了。」

 

金发小男孩双眼一闪一亮,像发现了宝藏似的,绽放出大大的笑容。

 

5

 

「善逸,你愿意跟桑岛先生走吗?」

 

「我想留在孤儿院里!」

 

「可是善逸不是说想要家吗?」

 

「不用结婚,也能有家?」

 

「是的哦,善逸。」

 

金发小男孩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孤儿院,跟着爷爷来到他的“家”。

 

5.

 

「喂!你个小不点!离我远点!」

 

「哥哥...」

 

「别叫我哥哥!」

 

「可是,我们不是兄弟?这里不是我们的家吗?」

 

「呵!你在开玩笑吧!我们都是孤儿!哪来的兄弟和家!!」

 

「我知道了,狯岳。」

 

金发小男孩回到房间,抱紧了自己的小被子,哭了很久很久,直到哭累了睡过去。

 

6

 

「你好,桑岛先生,我们是新搬来的邻居,灶门,我家孩子比较多,以后多有打扰了,请多多指教。」

 

「没事没事!倒是我家两个臭小子怪不省心的!狯岳,善逸,叫人!」

 

「叔叔..阿姨..」

 

「叔叔阿姨好,我叫我妻善逸。」

 

「感觉善逸君和我家炭治郎差不多大呢,上小学了吗?」

 

「这小子夏天才开始上。」

 

「真巧!我们炭治郎也是呢!炭治郎快打个招呼,要好好相处哦。」

 

「善逸!你真漂亮!我是灶门炭治郎!」

 

「傻儿子,哪有一见小男生就夸别人漂亮的!」

 

「但是!善逸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人!金发也好好看!!」

 

「是是,炭治郎可以帮弟弟妹妹收拾一下东西吗?妈妈一个人忙不过来呢!」

 

「当然可以!善逸,我晚点再找你玩!」

 

红发小男孩放开刚刚自我介绍时自作主张牵到的手,迈着小短腿跑回自己的家里。

 

漂亮吗?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

幼儿园里,被他求婚的女生们,只会说他奇怪,恶心,小小年纪染发,离我远点。

 

金发小男孩突然有点期待再次见到炭治郎。

 

6.

 

「善逸!我们分到一个班里了!太好了!」

 

「嗯!」

 

「我们要做同桌!一直在一起!」

 

 两个小男孩每天牵着手一起去上学,炭治郎会给善逸带上妈妈做的超美味面包。

 

6..

 

「善逸!你为什么拉着那个女生不放?!」

 

「她刚刚帮了我,我想和她结婚,结婚了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我也经常帮善逸,那善逸和我结婚吧!我们也可以永远在一起!」

 

「可是,只有和女孩子结婚才能有家呢!就算不结婚,我也会永远和炭治郎在一起的!」

 

「就算是这样,善逸也不可以强迫女生哦!刚刚那个女生都哭了!」

 

炭治郎任由善逸抱着自己,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6...

 

「善逸!我问过妈妈了!长大了才可以结婚的哦!」

 

「我已经长大了啊!比三岁的我长大了很多很多!」

 

「不行不行!要...要到高中!才算是长大了!」

 

「那高中前我都不可以结婚吗?」

 

「对的哦!善逸,不要哭了,我会一直在善逸身边的!」

 

「约定?」

 

「约定!」

 

两只小手的尾指勾在一起,做了一辈子的约定。

 

7

 

「妈妈!今晚善逸可以留在这里吗?」

 

「可以哦,我跟桑岛先生说一声。」

 

「谢谢妈妈!」

 

炭治郎回到房间,一个小身影就扑到自己身上。

 

「怎么样怎么样?!可以吗?」

 

「可以哦,善逸。」

 

「太好了!!我今天又惹狯岳生气了呜呜呜呜呜,要是我回去绝对会挨打的,不要啊啊啊!」

 

「我会保护善逸的哦!」

 

「今晚我可以抱着炭治郎睡吗?」

 

「诶?」

 

「因为,我有一个麻雀玩偶,每晚要抱着它睡才能睡着。」

 

「可以哦。」

 

炭治郎摸了摸善逸的头,看着他开心的在自己怀里滚来滚去。

 

7.

 

金发男孩鼻青眼肿,却很高兴向红发男孩跑去,献上他的宝物。

 

「炭治郎!我和狯岳换了房间!!这样我们的房间就在旁边了!!这个给你!」

 

「这是什么?」

 

「纸杯电话!爷爷教我做的,你一个我一个,这样我们在自己的房间里,也可以聊天了!!」

 

「哇!好厉害!怎么做到的?」

 

「这样这样!拉直了就能听到声音了!喂喂?炭治郎能听到吗?」

 

「听得很清楚!!」

 

「嘿嘿...嘶...」

 

金发男孩的傻笑扯到了伤口,看得红发男孩一阵心疼。

 

「善逸,你没事吧!怎么不叫我一起去!」

 

「没事没事,叫你去狯岳绝对不会答应的,我自己去和他打一顿他就会答应我了嘿嘿嘿!」

 

「笨蛋善逸!」

 

「今晚开始我们要用纸杯电话聊天哦!」

 

「好!」

 

得到新玩具的两人,明明白天一直粘在一起,到了晚上还是会有聊不尽的话题,每晚抱着他们的纸杯电话睡觉。

 

8

 

「炭治郎!我们去放风筝吧!」

 

「善逸的作业做完了吗?」

 

「没有哦,但是暑假那么长!最后一天再做也可以嘛!」

 

「不行哦!善逸把作业拿过来一起做吧!做完我们再去玩。」

 

「诶?!!」

 

善逸还想说不,但想起了炭治郎会用看非人生物的表情看着自己,只好嘤嘤嘤地回去拿了作业,乖乖的写了起来。

 

于是两人两周就完成了暑假作业 ,剩下的时间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当然,如果善逸中间不撒娇撒泼的话,可能更快一点。

 

8.

 

「善逸!骑慢点!」

 

「好厉害!像飞一样!!」

 

「善逸!」

 

「啊——好痛——啊呜呜呜呜呜」

 

「摔哪里了?让我看看!」

 

「这里这里,超痛的!!」

 

「破了皮,还好没有流血,能起来吗?回去擦点药酒吧!」

 

「好痛——」

 

炭治郎想起自己摔到时,妈妈是怎么做的。

 

「呼——呼——痛痛飞走——」

 

「唔——」

 

「怎么?还有那么痛吗?」

 

「好像没有了,但还是走不了!」

 

「那我来背善逸吧!」

 

善逸爬到炭治郎小小的背上,看着他一步一步将自己背回家。

 

「炭治郎!我再也不要骑自行车了!」

 

「不可以这么容易放弃哦!」

 

「可是摔到很痛啊!」

 

「那是因为善逸骑太快了!」

 

「对不起——」

 

「没关系!下次再骑吧!善逸!」

 

「嗯!」

 

9

 

「呐呐,炭治郎。」

 

「嗯。」

 

「炭治郎~」

 

「嗯?」

 

「炭治郎。」

 

「怎么了,善逸?」

 

炭治郎正在家里的面包店里帮忙整理货架,而小伙伴一直叫自己也不说做什么。

 

「没什么,只是想叫叫炭治郎嘿嘿嘿。不如我来帮你吧!」

 

「很快就好了。」

 

「诶??!!就让我帮帮你嘛!」

 

「那善逸帮我把这个放到那里吧!」

 

「嗯嗯!」

 

10

 

「炭治郎!我不想去道场了呜呜呜呜,好痛!上周的淤青还没好呢!!」

 

「善逸认真训练,就不会打不过狯岳大哥了!」

 

「哪里嘛?狯岳明明就是对我下手特别狠!而且我这么弱啊,不像炭治郎干什么都很好,怎么可能打得过他啊呜呜呜呜!」

 

「那我和桑岛爷爷说,我来给善逸陪练好了,善逸就不用怕被狯岳大哥打了!」

 

「真的吗?!可是炭治郎不是要回面包店帮忙吗?哪里有时间来道场!」

 

「其实家里之前问过我要不要去道场,学一招半式强身健体,所以没关系的!」

 

「是吗!!那我们现在就去说吧!快走快走,炭治郎!」

 

「善逸!跑慢点!!」

 

两个少年挥着竹刀,汗水挥洒在道场上。

 

11

 

「善逸!不要爬上去了!!危险!!」

 

「炭治郎!这里好高!哇!在这里能看到学校诶!!」

 

「太危险了,善逸,快下来吧!」

 

「炭治郎也上来看看嘛!好漂亮!!」

 

「我爬不上去的。」

 

「来嘛来嘛!我拉你!」

 

樱花树上坐着两个小小人儿,樱花飘落,他们眺望着从未见过的风景。

 

「炭治郎,我们怎么下去啊?」

 

「诶?!善逸不知道的吗?」

 

「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炭治郎,我们是不是要死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没事的,善逸。看看,这里的日落也好美哦!」

 

「炭治郎不怪我吗?」

 

「不会哦!」

 

傍晚家里的大人找来了,炭治郎被教育了一番,保证不再胡闹。而善逸则毫无疑问地被打了一顿,在家里躺了两天又开始胡作非为。

 

12

 

「太棒了!炭治郎!我们还是在一个班里!!」

 

「嗯!」

 

「猪突猛进!!」

 

一个带着猪头面具的男生冲过来撞到炭治郎身上。

 

「喂!你干嘛呢?!」

 

「今天起,你们就做俺的小弟吧!」

 

「哈?!」

 

男生摘下面具,露出一张比女生还好看的脸,指着他们说。

 

「你们两个,牵着手娘们兮兮的,做我小弟!教你们什么是男子汉!」

 

「哈?!你才娘们兮兮吧!长着一张比女孩子还漂亮的脸!想打架吗?!谁怕谁?!你能不能打过...炭治郎再说吧!」

 

「善逸!不能打架!更不能让人来找我打架!」

 

「嘤——」

 

「同学,我是灶门炭治郎,他是我妻善逸,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权八郎,纹逸!我叫嘴平伊之助!」

 

「把名字念对啊!混蛋!!!」

 

「伊之助倒是没有把自己的名字念错,我们三个在一个班里哦,请多多指教!」

 

新的学校,新的朋友。

善逸说他们已经长大了不要再牵手了,但一遇到什么事情还是会紧紧抱住炭治郎。

少年们的日常有了一些不同,又没有什么不同。

 

13

 

「臭猪!这些饭团是炭治郎做给我的!!!」

 

「唔...好吃!」

 

「你是猪吗吃这么多!!」

 

「俺就是猪!权八郎,我还要!」

 

「混蛋!!」

 

「善逸,我有做多哦,来,给你!」

 

「哼哼!还是炭治郎好!炭治郎今天要回面包店吗?」

 

「是的,最近客人比较多,家里忙不过来。抱歉呢,善逸,不能去道场陪你。」

 

「俺有空,俺可以去道场!」

 

「你下手也很重啊!!好痛的!!为什么我练了这么多年还打不过你才练了不到一年的!!我这么弱真的太对不起爷爷了呜呜呜——」

 

「那俺不去了!」

 

「别别别,你还是来吧!总比狯岳好!!伊之助,说好了哦!今天下手轻点啊!!」

 

「不要!」

 

「嘤——伊之助太无情了,亏我刚刚还把饭团让给他吃!炭治郎!!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

 

「是是」

 

「哈?!权八郎!你个宽额头!!」

 

「臭猪!」

 

「坏蒲公英!」

 

「好了好了,善逸,伊之助,别吵了!」

 

「嘤——」

 

「哼!」

 

14

 

「炭治郎想考鬼灭学园吗?」

 

「对的哦!」

 

「那个分数太高了!我绝对考不上的,我可是很弱的!炭治郎不要小看我!!」

 

「善逸上课不睡觉就可以考上了!」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可能的!!」

 

「那我们只能上不同的学校了。」

 

「嘤——炭治郎——不要啊——我会努力的!炭治郎不要丢下我!!」

 

「我会给善逸补课的!」

 

「伊之助呢?也给他补课吧,他成绩那么烂!」

 

「伊之助已经靠体育分数保送进去了哦。」

 

「哈啊?!!!!那岂不是只有我考不上!!不要啊啊啊啊啊!我不要一个人呜呜呜呜——」

 

「那快来学习吧!善逸那么聪明!没问题的!」

 

「嗯——」

 

炭治郎从未见过这么认真的善逸。

毫无疑问地,炭治郎是早睡党,晚上给善逸补习到十点,就回去睡觉了。

有一晚凌晨两点,炭治郎醒了,善逸房间的灯还亮着,能看到善逸一个人还在埋头苦读。

这时候的善逸,这个人都在闪闪发光的。

 

笨蛋,考不上我也会陪你去别的学校的。

 

当然,炭治郎不会告诉善逸。

 

15

 

「炭治郎!!!我不想做风纪委员!!!」

 

「那善逸怎么不拒绝啊?」

 

高中的两人难得没有分在同一个班级里,于是每次下课铃一打,善逸都会冲去炭治郎的教室,两个班的人已经习以为常了。

 

「富那啥老师完全没有征求我的意见!他就是斯巴达老师!!独断独裁!!」

 

「善逸要尊重老师哦。」

 

「我不是不尊重他,我是提起他就想吐,生理反应啊生理反应!!」

 

「我和善逸一起去找他吧!」

 

「嗯嗯」

 

「富冈老师,关于让善逸担任....」

 

「我说过了!不可以染发!!还有你!不可以带耳饰进学校!!」

 

竹刀向他们挥来,善逸拉着炭治郎开始奔跑。

 

「这是天生的!!」

 

「十分抱歉!这是父亲的遗物!!」

 

两人被追着跑了整一个校园,直到上课铃声响了富冈义勇才放过他们。

 

「善逸,我们先回去上课吧!」

 

「嗯....呜呜呜呜——」

 

15.

 

「善逸,我们再去找富冈老师聊聊吧!」

 

「还去啊?」

 

「怎么了?」

 

善逸一脸犹豫,明明之前他才说不想做风纪委员。

 

「其实呢,我想了想,做风纪委员可以看到很多学校里可爱的女生诶!!做学生干部是不是比较吸引女孩子啊?!」

 

不可能的,死心吧。

炭治郎面无表情地听着善逸继续说。

 

「还有呢,我们已经高中了吧!我现在开始找结婚对象,等到一毕业就结婚!不是很好吗!还有比做风纪委员能认识更多女孩子的吗?对吧?对吧?炭治郎??!」

 

「总之,善逸不能做风纪委员!」

 

「诶?为什么?!」

 

「我们现在就去辞职!」

 

「诶诶诶?」

 

善逸被炭治郎拉到办公室,好好地解释了发色和耳饰,虽然还是挨了一顿竹刀,但还是辞去了风纪委员一职。

 

「炭治郎!为什么要辞职啊!」

 

「风纪委员每天都要早起哦!」

 

「诶?」

 

「还会经常挨富冈老师的竹刀!」

 

富冈老师!对不起!

 

「啊!好痛!」

 

「还会占用很多善逸的时间!」

 

「说的也是呢。」

 

「所以善逸还是不要做了!」

 

「嗯!」

 

15..

 

「炭治郎!我告白又失败了呜呜呜呜——」

 

「是啊。」

 

「炭治郎!」

 

「是是!善逸真可怜呢,来!」

 

炭治郎伸出双手,善逸一如既往地扑进炭治郎的怀里,汲取着他的温暖,让他摸着自己的头发安慰自己。

 

「善逸不要再骚扰别人了。」

 

「为什么?!」

 

「善逸不是因为喜欢才去表白的吧!这可是不好的行为哦!」

 

「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啊!她对我好,我想和她结婚,这样不好吗?」

 

「那我对善逸不好吗?」

 

「炭治郎不是女孩子。」

 

「这样啊。」

 

「炭治郎不开心了吗?」

 

「没有,善逸先学会喜欢是什么吧!」

 

「哦。」

 

16

 

「呐呐,伊之助,最近炭治郎怎么好像很忙的样子!」

 

「是吗?」

 

「你们不是一个班的吗?!!」

 

「是啊!」

 

「我真的是脑子抽抽了,居然觉得你会知道什么!算了算了,我去找村田!」

 

「村田!」

 

「善逸?来找炭治郎?他不在教室哦!」

 

「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少见呢!什么事说来听听!」

 

「那个..呃..就是炭治郎最近怎么好像很忙的样子!!」

 

「果然还是炭治郎呢!他最近啊,好像经常被老师叫去啊!」

 

「这个我也知道啊!我是说那个...那个..他经常和小花走在一起。」

 

「你先回答我问题,我再回答你!」

 

「什么啊?」

 

「你和炭治郎是不是在交往?」

 

「哈?怎么可能!我们都是男的!」

 

「那你们还天天腻歪在一起,你还管他和哪个女孩子走得近。」

 

「我们...我们是青梅竹马嘛!我要帮他家里看着他的!!!」

 

「真的吗?」

 

「真的真的,我只想结婚!快告诉我!」

 

「老师叫了他们两个帮忙啊!他们不一起去办公室还能咋滴!还有啊善逸,你不知道男生和男生也可以结婚的吗?」

 

「那个,马上就上课了!我先回去了!」

 

那种事情,谁不知道嘛!

 

16.

 

「善逸最近怎么不找女生表白了?」

 

「不是炭治郎叫我不要去骚扰别人的吗?」

 

「原来善逸怎么听话啊!之前不是说患上了一天不表白就会死的病吗?」

 

「已经好了!」

 

「是吗?真可惜。」

 

「哈?可惜?」

 

「没什么。」

 

明明可以来骚扰我啊,善逸。

 

17

 

「善逸,下周的夏日祭典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去吧!」

 

「可以哦!」

 

这次,一定要成功!

 

17.

 

善逸穿着黄色的浴衣款款而来,炭治郎一不留神就看呆了。

 

「炭治郎?!」

 

「善逸今天真好看呢!」

 

「炭..炭治郎的浴衣也很帅气。」

 

「谢谢,我们走吧!」

 

17..

 

「炭治郎!我要吃苹果糖!!」

 

「好甜!来,炭治郎也尝尝!」

 

「我们买三色团子好不好!」

 

「我一颗!你一颗!我一颗!哈哈哈哈哈!」

 

「哇!炭治郎超厉害,捞到了捞到了!!」

 

「两条小金鱼!跟我们回家囖!」

 

「炭治郎,套那个那个!啊!没套到!」

 

「没关系啦!我们去玩下一个!」

 

「这个章鱼烧真好吃!!」

 

17...

 

「这个位置一定能看到最美的烟火!」

 

「嗯。」

 

能不能看到最美的烟花炭治郎并不知道,但他已经看到了最美的风景,我妻善逸。

月光下他的双眼闪闪发光,就像是黑夜中的星星一样明亮。

 

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善逸的呢?

 

是高中看着善逸对别人表白的时候?

还是善逸说要做风纪委员的时候?

 

是善逸为了他埋头苦读考上鬼灭学园的时候?

还是在樱花树上一起看日落的时候?

 

是在道场和善逸一起训练的时候?

还是善逸挨揍也要换房间,送纸杯电话给自己的时候?

 

是第一次约定一辈子要在一起的时候?

还是第一眼见到这个金发男孩的时候呢?

 

情不知所起,等发现的时候,原来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了。

 

「善逸!」

 

第一朵烟花升上天空,“砰”地一声绽放在天空中。


「我喜欢你!」


烟花的炸裂声,周围的欢呼声,掩盖了炭治郎的声音。

 

「你说什么?」

 

「善逸,我喜欢你!」

 

第二朵,第三朵烟花紧接着升起,天空开始染上不同的色彩。

 

「哈?我没听到!」

 

第四朵,第五朵,第六朵......烟花越来越多,七彩斑斓。

周围很吵,炭治郎耳边却只有自己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扑通”,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善逸!我喜欢你!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吧!」

 

善逸现在的笑容,一定比烟花好看多了。

 

「早就听到了!笨蛋!」

 

「我也喜欢你!」

 

两人在烟花下献上彼此的初吻。

 



END





◎哇终于写完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青梅竹马是人间宝藏!炭善也是!

◎夏日祭很久之前就想写了!


◎炭善tag的5000贺,虽然还没到hhh

◎感谢观看


评论(20)

热度(3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