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我妻善逸X黄少天】好吵

*不是cp

*沙雕对话流,参考了tv善逸讲的话

*为什么没有双厨太太,想看吵吵二人组

*两个人都是黄色的!我是说头发 ( ?
 
 
 黄少天走在大街上,看见路边一个黄头发的家伙拉着一个女生,女生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真少见诶,黄头发的人。

黄少天心里想,于是决定见义勇为一下,五十米加速冲过去拉开那个黄发少年。

女生得到解救,表示了一下感谢就连忙逃走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黄发少年一边甩开他一边哭诉着。

“诶!!!?你是谁啊啊啊啊!?啊啊你别碍事啊!那女生是要和我结婚的啊啊啊!!她可是喜欢我的啊!!!为什么赶走我的结婚对象!?放开我放开我!!”

善逸见甩不开干脆抱着黄少天的袖子,把眼泪鼻涕都蹭了上去。

“呜哇哇我马上就要死了啊!在下一次的工作中!!我只是想在死之前结婚而已啊啊呜哇哇哇哇!我真的会死的!我可是很弱的!你不要小看我了啊!!”
 
 
 黄少天都惊呆了,反应过来连忙放开他。

“喂喂喂你不要靠过来啊,我的衣服可是很贵的,你的眼泪啊鼻涕啊不要沾过来啊啊啊。

那个女生看起来超不情愿的,怎么看也不是你的结婚对象吧,何况你好像连人家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你肯定是变态,骚扰人家女孩子。

你说你长得还挺好的,好端端做什么变态呢。

和小姐姐在一起是要两情相悦的,强迫别人那就不好了。我可没有赶走她啊,是她自己走了的好吧。

喂喂喂我已经放开你了啊,现在是你抓住我好吗。你不要再把眼泪擦到我衣服上了,这样下去我衣服都能拧出水来了啊。

什么会死,你在说些什么啊,你是什么工作的,会死这么危险的吗。

其实我的工作也会死,不过是游戏角色啦哈哈哈,而且我很厉害所以我的角色可不会死。

啊你也是玩游戏的吧,你玩荣耀吗,我在荣耀里可是很厉害的哦。夜雨声烦你知道吗,我可是第一剑圣!

你看起来也不是很弱的样子,放心,我不会小看任何一个对手的!” 
 
 
 善逸早已经停止了哭泣,面无表情的看着黄少天,心里吐槽:“啊!这个人,好吵!”
 
 
 于是,两个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