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游戏直播】一听钟情01

*音乐区up主X美食区up主

*声控 善逸X心机 炭治郎

*游戏大概会有很多bug



01



〖v博〗

火雷神v:两百万粉丝福利来啦!今晚八点直播,大家一定要来看哦![直播链接]

 

〖评论〗

爱你每一天:啊啊啊啊啊闪闪终于要直播啦!

闪闪女友粉:好的一定来!爱你宝贝!

今天打游戏了吗:闪闪直播游戏啊!超想看你打游戏!

颜控是我:露脸直播吗闪闪!想看脸!两百万了还不能露脸吗!

蛇恋今天结婚了吗:闪闪说过不能露脸哦,怕被家里发现hhhhh

……

——————————————



〖直播间〗

我妻善逸好不容易调试好设备,发现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于是打开直播,已经有很多粉丝在等他了。

“hello,大家晚上好,能听到声音吗?”

【能!】

【闪闪晚上好】

【能听到啊】

【闪闪声音太好听了!】

【礼花X10】【小电视X1】【节奏风暴X3】

 

“你们弹幕刷太快了啦,我都要看不清了!不用刷礼物啦,今天是福利场嘛。大家想看我直播什么呀?”

【唱歌,闪闪唱歌最好听了】

【打游戏呀】

【恐怖游戏!】

【唱歌!唱歌】

【绝地求生了解一下】

 

“啊我才不要打恐怖游戏!上一次直播的时候快把我吓死了呜呜呜呜呜,你们就是想看我被吓到对吧对吧,呜呜你们太过分了。”

【摸摸宝贝不哭】

【闪闪玩恐怖游戏超可爱哒】

【那个录屏我看过无数遍】

【尖叫声太可了hhh】

 

“看来大家都是想看打游戏和唱歌啊!最近绝地求生好火哦,那就来玩它吧!没吃到鸡三盘,就唱一首歌好了。啊那我不是要唱一晚上歌,要不五盘好了呜呜呜,我真的好弱的啊啊啊!”

【不可以!三盘!】【三盘!!!】

【闪闪不会落地成盒的!】

【单排吗?双排路人吗?】

【我可以我可以!闪闪我带你吃鸡啊!】

 

“好吧好吧,三盘一首好了,我去找一只猪和我双排吧,我扣扣戳他!大家稍等一下!”

【哇猪猪,那今晚是听不到闪闪唱歌了吗】

【猪猪是谁啊?】

【猪猪你都不知道吗!游戏区大神一只猪!盘盘吃鸡无压力】

【这么厉害?大神的名字也很特别呢】

【那是因为他很喜欢自己的猪猪头套,开摄像头也会带着呢】

【猪猪的盛世美颜我自己看过一次嘤嘤嘤】

【啊猪猪什么时候能再次露脸!】

 

“我回来啦!他好像不在线呢,看来我只能双排路人啦,希望能双排到大神嘤嘤嘤。”

【太好了,能听到闪闪唱歌了】

【哈哈哈哈闪闪真的这么弱吗】

【好可惜,还以为能看到闪闪猪猪一起玩呢】

【等我打开游戏!】

【许愿能排到闪闪!】

 

“对了我调个按键说话,不能被发现我是在直播嘻嘻。我要点开始游戏咯!你们想和我同一场的准备啦”



—————进入游戏中—————

“哇哇哇排到了,游戏ID是火神乐,和我的名字很像呢,我先和他打个招呼吧。”

“hello,hello,能听到吗?”

“你好,能听到的。”

 

【这个游戏ID怎么这么熟悉?】

【这个声音也好熟悉啊】

【唔这不是火神大大的ID嘛】

【哇哇哇居然排到火神大大】

【一时之间不知道羡慕谁】

【火神也是在直播吗?】

【刚刚去看了,没有直播,应该是自己在玩】

【弱弱地问一句,火神大大是谁】

【美食区百万up主啊!火之神神乐!做的东西超好吃的!!】

【会做超多美味!!】

【咦,闪闪怎么不说话了?】

【是不是麦坏了??】

【闪闪?都上飞机了怎么不说话】

 

“我看你游戏ID是闪电雷鸣,我叫你闪电可以吗,我们要跳哪里?”

【火神声音好好听呜呜呜】

【好温柔】

【我恋爱了】

【嘿,大家,这里是闪闪的直播间呢】

【闪闪我依然爱你】

【闪闪还在吗,闪闪】

 

“啊!叫我闪闪吧,你决定跳哪里吧。”

“好,你可以叫我火神,那我们跳p城吧。”

 

善逸跟着火神跳机,但心思完全没有在游戏上面。

因为,这个人的声音太特别了。

 

我妻善逸从记事起耳朵就比一般人灵敏,能听到很多别人听不到的声音。

因此他拥有绝对音感,无论乐器还是作词作曲都易如反掌。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作品,于是一步步成为了今天的百万up主。

灵敏的耳朵带给他绝对音感的同时,也为他带来了诸多不便。

比如晚上不带特制耳塞根本睡不着觉,特殊的时候甚至能听到别人的心声等等。



最重要的是,让他单身了21年。

他对声音太敏感了,样貌还不错的他也接受到很多女孩子的表白,他也很喜欢香香软软的,可爱的女孩子。但是不对,声音不对,让他含泪拒绝了所有前来表白女孩。

因哭得太惨让不少人认为是他向人表白被拒绝,同时被频繁表白也让人误会他是个渣男,见一个爱一个。



善逸也有向身边的人解释,直到他听到了这样的心声:“这个人在炫耀是吧,仗着自己好看,有那么多女孩子喜欢,肯定在心里沾沾自喜吧。还装模作样的拒绝掉,是想保持单身继续泡妹子吧。呵!”

从此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解释这些误会了。

能听到心声就是这么麻烦啊!一点都不想知道别人心里是怎么想自己的啊!

也因此,善逸线下算得上好友的只有伊之助一个,像臭猪猪这样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的人可不多啊!

善逸以为自己对声音的挑剔程度,大概会孤独终老吧。

 

直到火神的声音出现。

「啊!好温柔的声音!」

他甚至能听到自己加速的心跳声,“扑通,扑通,扑通。”

 

“闪闪,身后!”

火神将神游中的我妻唤醒,但已经来不及了。

“砰!”一记枪响,善逸已经落地成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闪闪也太菜了吧哈哈哈】

【真.闪电成盒】

【是不是很快就能听到闪闪唱歌了哈哈哈】

 

“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走神了呜呜呜呜,居然落地成盒了,真是对不起呜呜呜,让火神排到我这么弱的人呜呜呜呜呜呜。”

“没关系,你是哭了吗?别担心,我会带你吃鸡的。”

【闪闪哭腔我好了】

【火神真的好温柔啊】

【不哭不哭,抱抱】

【不要吃鸡,我们要听闪闪唱歌!】

  

“啊呜呜像我这么爱哭的男生是不是很奇怪,泪腺太发达真是对不起呢呜呜呜。”

“不会奇怪啊,闪闪很可爱。”

【请继续哭!】

【哭包闪闪真的太可了】

【哇哇哇火神太撩了!】

【举起火闪大旗?】

【房管:直播间禁止cp哦】



屏幕前的我妻善逸红着脸,耳边不停回响着“闪闪很可爱”这句话。

眼睛乱扫时发现一边的弹幕器刷刷刷的,这才想起自己是在直播来着。

“唔?你们认识火神吗?” (没有按快捷键让火神听到)

【闪闪刚才完全没有看弹幕啊!】

【火神是美食区up主】

【闪闪都不逛美食区的吗?火神人气也很高的哦】

 

“啊,我除了投稿很少关注其他呢,你们说我要不要请他继续和我双排啊,他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不过他肯定不愿意吧呜呜呜,和像我这么弱的人打游戏嘤嘤嘤”

【要!要啊】

【闪闪一点都不弱的!】

【火神人很好的,绝对会答应你的】

【闪闪你最棒了】

 

“那等会我问问他好了,哇已经决赛圈了,他说不定真的能带我吃鸡呢,也太厉害了吧!”

【不要吃鸡啊!】

【唱歌唱歌】

【哇火神刚刚那一枪好准】

【已经10个人头了,nb】

 

善逸开局就成盒了,火神一个人一路挺进决赛圈。可惜的是,在最后一对一对决时身上血包不够,导致没有吃到鸡。

【啊啊啊差一点点】

【好可惜,不过离闪闪唱歌更近了一步了】

【闪闪快邀请火神继续啊】

 

善逸正打算开口,就听见火神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对不起,明明答应了让你吃鸡的,请继续和我双排!今晚我一定让闪闪吃上鸡的!”

“啊啊啊没有没有,火神明明很厉害了,都怪我一开始就没了呜呜呜,你还愿意和我一起玩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我们今晚一起玩吧!”

“好,我先加你好友,拉你进队伍。”

“啊,对了,其实我是up主,正在直播呢。看到弹幕说你也是up主,甚至还有你的粉丝来直播间了,你不介意吧。”

【闪闪刚开始还说要瞒着呢,现在就自爆了】

【毕竟对方不是路人呢】

【闪闪真的太好了,很认真的说清楚情况】

【不然要被骂蹭热度了】

【什么呢,我们闪闪更火好吧】

【还是说清楚更好啦】

  

“原来你也是up主,没关系的,我可以跟观众打个招呼吗?”

“当然可以!”

“闪闪直播间的大家,晚上好啊,我是火之神神乐。”

两人聊着天中打开了下一盘游戏。

【火神好】

【火神大大我来催更啦】

【晚上好!!】

【快更新!没有你的投稿我吃不下饭了!】

 

“他们都在向你催更呢。”

“哈哈,其实我还没想好下一期做什么,很苦恼呢。闪闪有什么喜欢吃的吗,要不你说一个我来做好了?”

“啊?!我吗,我喜欢吃鲑鱼饭团。”

“是吗。那我下一期就做这个好了。”

【啊啊啊我也想点菜】

【原来闪闪喜欢鲑鱼饭团】

【闪闪我做给你吃!】

【火神是不是从来没让人点过菜啊】

【太羡慕了】

 

“他们说也想要点菜呢”

“可是我已经答应闪闪了,只能下次啦。闪闪的声音好熟悉,是音乐区的火雷神吗?”

“火神居然知道我,是有听过我的歌吗?”

“毕竟闪闪的歌很好听呢,我很喜欢。”

【哇原来火神也听闪闪的歌】

【闪闪真的人见人爱呢】

【哇哇哇有录屏吗?这句我很喜欢 我要再听一百遍!】

【火神我也喜欢你】



游戏已经进入决赛圈,善逸和火神刚好在圈内,于是找了个房子蹲着打算等人来。

不得不说善逸又被撩到了,温柔的声音从耳机传来,说着喜欢,对善逸这种声控简直是不可言喻的诱惑。





*希望能得到意见,比如觉得太长啰嗦,哪里写得不好,没有感觉什么的orz

*善善的耳机是高配哦,所以通过耳机就像是真人在耳边说一样

*炭治郎:闪闪来吃鸡♂


评论(21)

热度(105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