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偶像】新生

*ooc预警,私设如山

*少量蛇恋,猪猪友情出镜

随时随地刷w博,看热搜是现在年轻人必不可少的娱乐方式。今天,我一如既往的点开w博,却怎么刷都刷不出新内容。

再看看热搜,啊!热搜果然是爆了,w博又崩了!

虽然点不进去,但我还是看到,现在的热一是:

#我妻善逸新歌mv发布#(爆)

不就发个新歌吗,又不是公布恋情,爆什么啊。刷不到w博的我有点无奈,同时v信开始不停的响了起来。

来了来了,我的闺蜜,鱼糕队脑残粉,相信她马上就会给我解答这个热搜为什么会爆了。

 

对了,鱼糕队就是热一那个我妻善逸所在组合TSY的别名,除他以外两名成员分别是灶门炭治郎,嘴平伊之助。

TSY组合五年前出道,红遍大江南北,他们组合的歌上至八十老太,下至三岁小孩都会唱。

〖v信〗

「鱼糕队一生推:啊啊啊善善发新歌了![新生––我妻善逸.xx音乐链接]

「鱼糕队一生推:天啊,这首歌太好听了!

「鱼糕队一生推:居然是首甜甜的情歌!善善的声线唱情歌我死了啊啊

「鱼糕队一生推:卧槽我好不容易刷出来mv,mv居然有女主角,妈妈不允许!!善善不可以呜呜呜

「鱼糕队一生推:善善摸女主头啊啊,太撩了这个坏笑我死了。卧槽卧槽牵手了,妈妈不允许你牵炭炭以外的手啊啊啊啊!!!

「鱼糕队一生推:卧槽卧槽卧槽善善吻女主嘴角了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的炭善be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我妻善逸你这个喜新厌旧的男人!!!

好了,这下子我完全懂热搜为什么会爆了。正如刚才所说,鱼糕队是在十四五岁就出道的养成系偶像,具有庞大的妈粉数量,说他们是全民儿子也不为过。

说起来奇怪,鱼糕队极少展示私生活,从不上综艺节目,连访谈都只有文字版。组合只会出歌出mv,还有只举办过两场演唱会。自从我妻善逸三年前出国前往伯◎利音乐学校进修,鱼糕队每年一度的演唱会也停办了三年。


即使今年嘴平伊之助成为向往的◎活的常驻嘉宾,也很少谈论鱼糕队的事情,更多的在上山下海干农活和猪突猛进,毕竟是一个不太擅长用语言表达的少年呢。

伊之助也因为开始上综艺,颠覆了以前舞在台上一本正经的形象,以巨大的反差萌和绝美的容颜吸引了大量粉丝,再凭借今年出演的校园青春硬核学习剧,目前人气隐隐超过了另两位。


有点扯远了,除了作品好,养成系之外,鱼糕队另一个太火的原因,是因为三人中的灶门炭治郎和我妻善逸的cp十分火爆。

即使两人除了作品和演唱会之外什么都没有,也能让粉丝们从mv,演唱会互动中扣出糖来,嗑炭善嗑得神志不清。

用我闺蜜的话来说,炭善每一次同框,每一句提及对方的话,每一眼看向对方的眼神都是充满了爱意的,他们是真的!

而且炭善并不止cp粉在嗑,三人唯粉和团粉都嗑得十分上头。嘴平伊之助的粉丝有一句名言「我喜欢猪猪和我嗑炭善有什么不对吗?」更是一度登上热搜。

我曾问过,「为什么你们嗑cp不带伊之助?」结果闺蜜回答我,「什么?猪猪和炭善分明是硬核兄弟情!怎么可能嗑!!炭善是爱情!爱情!!」

于是,鱼糕队里炭善cp可谓是一家独大,豆◎小组里甚至有炭善的万层高楼。


我点进了闺蜜发的音乐链接,播放起这首名为《新生》的我妻善逸首支个人单曲。

不得不说,我妻善逸虽然只是一个十九岁的少年,但作词作曲造诣极高,而且精通十八种乐器。组合里大部分音乐都是他的原创作品,还给不少乐坛前辈作曲和作词。听说他只要听过一遍某个乐曲,就可以马上分毫不差地演绎出来。

如今他首支个人单曲出炉,引发热议不足为奇。《新生》这首歌讲述的是一位少年遇到命中注定的人,被救赎和被吸引的故事,小心翼翼的爱恋在我妻善逸的唱腔下拨人心弦,温柔的曲调和歌词诉说着温柔的故事,果然是一首很完美的歌呢。

我甚至能想象到热搜里的讨论盛况,肯定一波cp粉在哀嚎,一波妈粉女友粉在捶胸顿足,再来一波人猜测我妻善逸是不是谈恋爱了。


粉丝如何炭治郎并不清楚,他现在也正在看这支新鲜出炉的mv。善逸这张专辑从创作之初,就一直神神秘秘的,一点消息都不愿意透漏,所以炭治郎现在也是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和看到这个mv。

直到看完,炭治郎都没有发现自己的手因为紧握拳头而掐出红痕,唇更是被咬得出血,血腥味在唇齿间化开。

啊啊,原来善逸在国外的时候经历过这些事情呢,怪不得一直不愿意告诉我。我真的太可笑了,自顾自地认为自己对善逸是特别的,自顾自地以为善逸一直口口声声说想要女朋友只是在开玩笑。

炭治郎把mv看了一遍又一遍,就像是在折磨自己似的。

mv的女主角甘露寺小姐真是可爱呢,善逸的梦中情人就是这种类型吧,可爱的,身材好的,香香软软的女孩子。

话说甘露寺小姐一直都只是做模特的工作,这次怎么会参演善逸的mv。

甘露寺小姐好像去年出国去X市进修美术就很少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了。等等,X市不就是伯◎利所在的城市吗!原来如此,甘露寺小姐会不会是善逸歌曲里真正的女主角呢。

炭治郎陷入脑补中不可自拔,似乎为了印证他的猜想,w博的特别关注提醒响了起来。炭治郎的特别关注只有一位,无疑是善逸发w博了。

〖w博〗

TSY–我妻善逸v:

首支个人单曲已经上线了!![链接]

这支曲子是专辑《新生》的主打曲!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本来应该压轴发布,但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让大家听到它啦!

感谢蜜璃姐@甘露寺蜜璃 出演了mv女主角,是因为这首歌讲述了我们共同的心情,她才愿意出演呢,真是我的荣幸!

感谢......


接下来善逸感谢了很多给予他帮助的人,但炭治郎已经无心看下去了。「啊啊叫得真甜蜜呢,蜜璃姐什么的,共同的心情啊。」

炭治郎放下手机,躺倒在床上。明明不愿回想,但善逸和甘露寺在mv里的互动偏偏一遍又一遍地在脑海中回放。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起来,「这个时间怎么会有人来。」炭治郎认命地去开门。

“炭治郎!Surprise!!!!”门外金色头发的男人带着墨镜,绽放着大大的笑容。

炭治郎看着来人,有些不知所措,“善逸,你什么时候回国的?”心里暗想,「我们的关系已经糟糕到回国也不告诉我了吗。」

“刚到的啊。”善逸没想到炭治郎居然会这么冷淡,视线落到他的唇上,“炭治郎的嘴巴怎么破了?”

“上火。”炭治郎躲开善逸的视线往客厅走,伤心让他说起谎来都顺畅了很多,以至于善逸完全没有发现不妥,很自然的摘下墨镜,换鞋跟着他进屋。

“炭治郎有听新歌吗,怎么样怎么样?”

“那个,刚刚听了,还挺好的。”炭治郎语气平淡的说。内心却这样想着:「故意来问我做什么?是想和分享恋爱经过吗,全身上下散发着甜蜜的味道,这么开心吗?」

 

炭治郎今天果然很奇怪啊,声音里带着悲伤和酸意。新歌他不喜欢吗,明明我这么期待他听到后高兴的样子来着。善逸越想越伤心,眼泪不自觉的掉了下来。

“善逸?”炭治郎闻到泪水的味道,转身看着他,有点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就哭了起来。虽然善逸大多时候都毫无理由的哭泣,但会向自己哭诉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无声的抽泣。


“炭治郎不喜欢吗?那首歌?”「炭治郎应该刚刚出席完活动吧,难得的穿上了西装,脖子上的领带也还没有解开来。」善逸胡思乱想着。

“善逸写得很好哦。”炭治郎实话实说,这首歌确实写得很好,如果不是善逸和甘露寺小姐的恋爱曲就好了。


炭治郎充满失落的声音传进善逸耳中,啊啊他果然不喜欢我为他写的歌吗?

善逸越想越难过,向前两步扯过炭治郎的领带,两人间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了,善逸顺势亲上了在进门起就很在意的唇。


炭治郎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有温热的东西贴到自己的唇上。受到惊吓的他下意识的推开了善逸。“善逸?!”

“炭治郎真的不喜欢我吗,是我一厢情愿吗,明明写了歌向你表达爱意,果然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拥有太阳呜呜呜呜。”善逸不再忍耐,将所有想法都吐露出来。



“诶!什么?你在说什么?!那首歌?”炭治郎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坏掉了。

“不是我们的故事吗!”

“那摸头发?”

“不就是第一次上台前你帮我整理发型的时候!”

“牵手?”

“演唱会紧张的时候你紧紧地拉住了我的手!”

“kiss?”

“就有一次你在化妆间偷偷趁我睡着亲我啊!”

“你不是睡着了吗?”

“笨蛋,装睡骗你的!”

“mv里?”

“借位啊借位!我要是真敢亲蜜璃姐,伊黑先生怕不是会让我横尸拍摄现场!”

“伊黑先生?是那个画家伊黑小芭内吗?”

“是啊,蜜璃姐是因为他才出国学画画的啊!他们刚刚不是转发我的微博秀恩爱了吗!!

这首歌我请蜜璃姐试听时,她觉得这首歌也很像她和伊黑先生的爱情故事,于是我就请求她作为mv女主角了。拍摄过程伊黑先生一直在旁边啊,他的眼神都要杀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善逸哭诉了起来,炭治郎连他的微博都没有看完,哪里会看到甘露寺的转发。

“善逸,别哭了。”炭治郎知道自己误会了他十分愧疚,得知真正的原因又怀着巨大的欢喜。拉过善逸靠在自己的怀里,轻拍着他的后背。

“炭治郎不喜欢这首歌吗?”

“喜欢哦,是善逸写给我的。”

“那,炭治郎不喜欢我吗?”

“喜欢。”

炭治郎捧着善逸的脸,吻过他脸上的泪水,最后落在他的唇上。

快要冬天了,要抱紧一点才能取暖。

 

 

半个月后,我妻善逸的首张个人专辑专辑名【新生】中所有歌曲都发布完毕。

第一首:〖永夜〗

第二首:〖被太阳眷顾的人〗

第三首:〖新生〗



〖w博〗

TSY–我妻善逸v:

永夜中迷路的我,遇见了被太阳眷顾的人,获得了新生,感谢我的太阳@TSY–灶门炭治郎v。


还有感谢八嘎猪猪啦@TSY–嘴平伊之助v

最近总是有传言TSY要单飞要解散哦,大家放心,即使我们以后的发展方向不太一致,但我会为TSY写一辈子的歌,TSY永不解散!

粉丝表示:伊之助「我就是个过审工具」。





*这篇本来想废掉,但还是发出来了orz

*赶在185情报前搞完真的太好了orz

*下面是一些写文前的设定

组合TSY,别名鱼糕队,出道五年,国内top1团,获得多个组合奖项,粉丝基数庞大。三人陆续成年,上大学后合体逐渐变少,有单飞的迹象。


灶门炭治郎:19岁,队长兼主舞。北京电◎学院大二生,春节档大爆电影男三,获最佳新人奖。后国庆档火爆电影男二,获最佳男配角。

我妻善逸:20岁,主唱。出国留学中,伯◎利音乐学院大三生。组合大部分歌是他的原创,其余两人有时候会帮忙。曾为乐坛多人作曲作词,曾获得最佳作词人,最佳作曲人,最佳歌曲奖项。正在筹备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发布首支个人单曲。

嘴平伊之助:19岁,团内rapper。中央◎剧学院大二生。大部分时间在排话剧,前段时间一部校园青春剧上线,被称为国内第一美男子,舞台,戏剧和现实反差极大,常驻综艺向往的◎活更以反差萌吸引大批粉丝,国内流量top。
 



永夜:善逸从小父母双亡,孤儿院长大,直到音乐天赋被发现,被娱乐公司总裁爷爷收养。爷爷对他很严厉,继兄认为他要会夺走自己的家产,于是处处排挤他。成年后毅然决然出国留学。

被太阳眷顾的人:善逸一直认为自己是不被需要的人,多余的人。直到遇到炭治郎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有存在的意义。他很好奇,为什么世界上有人就像是被太阳眷顾一样,向太阳一样温暖。而这个被太阳眷顾的人似乎愿意眷顾像他这样的人。

评论(10)

热度(4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