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二零一九年

奔波的一年


动漫少看了很多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太甜了!石上真男人!

约定的梦幻岛——诺曼,雷,艾玛三人一生推!

强风吹拂——我永远喜欢小跑步!灰二哥!

狐妖竹叶篇——每一篇都好虐˃̣̣̥᷄⌓˂̣̣̥᷅

罗小黑战记——好喜欢无限风息!

 

最后是鬼灭之刃!今年能遇到它真的太好了!

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

我妻善逸——在鼓之家霹雳一闪深深地被他吸引住了,到蜘蛛山,很多人都记住了集中一点,登峰造极,但我眼中只有,不要放弃,不管多么痛苦,都不要逃往轻松的一边。

强,胆小,聒噪,成熟,理智这些特质聚集在他身上。

在我妻善逸的初次任务的广播剧里,明明很害怕,会因为有人需要被保护,而踏出去,这就是他最吸引我的地方。

 

还有很多很多喜欢他们的地方!不一一列举了!

写炭善是心血来潮,结果居然有人喜欢,让我很惊喜。

今天回看了自己的文,更觉得感谢了(=°Д°=)

文笔很幼稚,剧情很套路hhhh

 

新的一年,就祝愿鬼灭越来越好,大家好好的活下来!

新年快乐!2020继续加油O(≧▽≦)O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