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 ‖ 圣诞快乐】一听钟情 09

◎圣诞快乐!赶在最后一分钟!

◎闪闪x火神

◎金逸x权太郎

09

      这是炭治郎第二次来到善逸的住处,和上次一样,他带了满满一盒的料理,都是自己的得意之作。看着善逸吃得很开心的样子,炭治郎觉得他从小进厨房,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两人像往常一样说笑,好像都忘记了上周的尴尬事件。但表面平静的炭治郎,内心其实十分忐忑,他买了两张游乐园的门票,想谎称是圣诞抽奖得来的,邀请善逸一起去。

      然而,炭治郎有个致命的弱点,在说谎时会做出奇怪的表情,正常人可以一下子拆穿他的谎言。于是,在这一周里,炭治郎都在妹妹祢豆子的帮助下进行着艰苦的特训。



      与此同时,善逸内心也十分煎熬,他明显的察觉到了炭治郎的心不在焉。今天的料理虽然也是人间美味,但比起前两次似乎在哪里差一点点。

      这让善逸开始胡思乱想起来,炭治郎是不是想和自己拉开距离了,上周那样果然是太过火了吧!他会不会播完这个游戏之后就会和自己疏远了。

      果然炭治郎这么温柔的人,一定也会喜欢女生吧,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又吵又爱哭又没用的自己,不要自作多情了,我妻善逸。



      各怀心思的两个人晚饭后继续开始直播游戏,游戏也来到高潮处,恐怖的因素渐渐变少,以剧情为主。在与上弦之鬼的战斗中,一路上给金逸和权太郎提供过帮助的前辈们,或伤重隐退,或与鬼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每一个走上灭鬼之途的灭鬼人,都有着自己与鬼不共戴天的故事。他们平凡的愿望,在这个恶鬼盛行的世界里,如同泡沫易碎。纵使粉身碎骨,定将恶鬼灭杀是他们共同的信念。



      在追杀鬼的途中,金逸也得知了爷爷的去向。原来,同门师兄中有人堕落为鬼,爷爷忍痛将其斩杀后选择了切腹自尽。

      巨大的打击让金逸不再需要睡着才能打败鬼。同时,也没有太多悲伤的时间留给他,心怀悲痛却不得不继续前行,恶鬼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吃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痛失所爱,这让他们怎敢停下脚步。

      金逸正视自己的力量后,三人一路前进,合力打败了剩余的上弦之鬼,终于让他们见到了罪魁祸首,鬼辻舞无惨。



      游戏进行到这里,善逸已经哭成泪人,虽然善逸无论如何都超级可爱,但这并不妨碍炭治郎认识到了善逸身体百分之九十都是水做的这个事实。

      但炭治郎不知道的是,善逸这已经是很克制自己了。他内心还在唾弃着自己,「啊啊啊啊啊这么丢人又要被炭治郎讨厌了吧,明明不想这样的啊,明明想表现好一点,留住他的声音的」怀着这样的想法。

 

      太阳升起,鬼辻舞无惨一点一点的消散于空中,金逸脸上雷纹遍布,权太郎右眼失明,半边脸毁容,猪腹部两道长长的伤疤,这些都是他们不会随着鬼消灭而消失的印记和勋章。

      三人站在阳光之下,一夜的战斗的伤痛和疲惫仿佛都不存在了。

      “权太郎,猪,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金逸询问两位同伴。

      “俺想去我娘最后的地方看看,然后就回到我的大山里。”猪豪迈地说,他也是在战斗中才知道原来自己不是被母亲遗弃,而是母亲在鬼的手下保护了他。爱,从来就在他身上。

      “我要回去找妹妹了,希望她平安无事。金逸呢,你有什么打算,要不和我一起吧?”权太郎担心金逸回到小镇里触景伤情,特意发出邀请。



      “!!!!和他一起走!!!”善逸跳起来大喊,把炭治郎吓了一跳。

      “善逸,冷静一下,这里似乎我们不可以选择呢,看来是直接到结局了。”炭治郎冷静的分析。

      【没想到都要结束了,我还会被闪闪吓到】

      【呜呜呜我也想金逸跟权太郎走】

      【三人组好好活下来了真好啊】

      【阳光下的三个人太好看了】



      游戏里的剧情还在继续,金逸说,“对不起,权太郎,我还是想回小镇里,后山的桃林,是爷爷留给我的,我想回去好好打理一下。”

      权太郎露出失落的表情,金逸却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继续说,“权太郎接了妹妹可以来找我啊!无论什么时候都欢迎你!”

      权太郎会心一笑,重重地点了点头。猪有点不满,大声质问那不欢迎他吗,狠狠地教训了金逸一番。

      最终三人互相告别,朝着三个方向走去。

      「鬼途已尽,踏上归途」

 

      游戏已经结束,善逸又哭了好一会才平复心情,炭治郎在一旁默默地递纸巾,负责和直播间的观众聊聊完结感谢。

      “能玩到一款这么棒的游戏真的太好啦,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都很好,怀着悲伤继续前行的三人我太喜欢了。感谢这两周大家的陪伴。”

      【完结撒花】

      【喜欢这个游戏也喜欢火闪!】

      【火神今天是圣诞节有准备礼物吗】

      【火神可以唱圣诞歌吗】



      “圣诞节礼物,有准备的,不过不告诉你们哦。至于唱歌,我唱歌是大型灾难现场啦,我们还是期待一下闪闪唱歌吧。”

      圣诞礼物?哭得伤心的善逸听到这个立马打起了精神,其实他也有准备一份礼物。但是炭治郎来到的时候,好像除了食物什么都没带,他还以为炭治郎讨厌自己了,于是也没有拿出来。

      “诶?我也想听火神唱歌啊!”这么温柔的声音,唱歌一定是天籁之音!

      【火神唱歌!!】

      【什么礼物这么神秘哦?】

      【火闪合唱好了!】



      “我还是更喜欢闪闪的歌声呢,至于我的话下次有机会唱给闪闪听吧,就不在直播间丢脸了。”炭治郎不好意思地说。

      单独唱!!!善逸一晚上的郁闷都消散不见了,立马开心的说,“那我现在就来唱一首吧!”

      在弹幕中选了陈奕迅的《圣诞结》,唱完还唱了一首圣诞经典金曲《铃儿响叮当》



      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了直播,炭治郎终于拿出了在怀里放了一晚上,还带着体温的游乐园门票。

      “善逸,这是我准备的圣诞礼物,不知道你下周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游乐园跨年呢。”最终炭治郎也没有说出什么圣诞抽奖的说辞,很直白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善逸觉得自己开心得要疯过去了,炭治郎居然邀请自己去游乐园!!小心翼翼地接过门票,“当然愿意啊!”和炭治郎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什么的!



      然后,善逸也拿出了自己准备已久的圣诞礼物,是他亲手织的暗绿色围巾。和他给自己织的金黄色围巾仔细看很明显是一对的。

       “我不知道准备什么礼物,好像只有手艺拿得出手,于是织了一条围巾,不知道炭治郎喜不喜欢。”善逸忐忑地递出。

      炭治郎十分惊喜,没想到他会收到善逸亲手织的围巾,他就要幸福得晕过去了。



      圣诞夜过后,他们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评论(9)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