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游戏直播】一听钟情 02

*音乐区up主vs美食区up主

*声控善逸vs心机炭治郎



02

 

〖v博〗

火之神神乐v:我在和闪闪在打游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直播链接]



〖评论〗

火神娶我:???突然直播这么惊喜!

蕴意:闪闪?是我知道的那个闪闪吗?

沉迷鬼灭不可自拔:哇哇哇我的两个本命在一起了!!

深七:火神和闪闪什么时候认识的?

兔兔12138回复@ 深七:刚刚认识的233

……

 

〖直播间〗

善逸和火神已经开始了第三盘游戏。

在上一局中,两人在决赛圈时苟在一个房间里准备埋伏。却因为善逸看到一些有趣的弹幕,总是忍不住跟火神转述,以至于两人都没有认真听游戏中的声音,最终被一个手榴弹一弹两命了。

 

“啊啊啊啊啊又输了!都是我的错呜呜呜呜,下一盘我绝对绝对绝对不说话了!火神你原谅我好不好呜呜呜呜。”

“没关系的,我很想听闪闪唱歌呢。甚至想下一盘都输掉,然后就可以听到闪闪的歌声了。”

【哈哈哈哈居然被手榴弹炸了xswl】

【闪闪哭哭撒娇好可爱啊啊啊】

【我血槽空了!】

【火神也太宠了】

【输掉输掉全都输掉!】

【闪闪这一局超厉害的,神走位!】

 

“呜呜呜火神你真好,等会你点歌好了!你想听什么我就唱什么!”

“真的吗,那下一局我岂不是绝对要输掉?”

“啊啊啊不可以故意输的!!!”

“哈哈,不过总是让闪闪念弹幕好像不太好呢,我这边也打开你直播间的弹幕器好了。”

“嗯嗯嗯!”

【突然变成联合直播hhh】

【火神发条微博吧!我们就有望冲榜首了!】

【发微博吧ww】

【这里大概是最不想吃鸡的直播间了2333】



“发微博?不太好吧,毕竟是闪闪的直播间哦。”

“我不介意啊!发吧发吧~人多热闹也好啊。”

“那好。”于是就有了刚刚那一条微博。

 

第三局游戏进行中,善逸果然尽量少说话认真打游戏了。当然也是因为火神时不时回答弹幕问题,他都快沉醉在火神的声音里的,哪里还顾得上别的。

两人经过前两局,不,是上一局的适应后,配合得越来越得心应手。火神操作平稳,命中率高,而善逸总是能出其不意和神走位,不多时就拿下了冠军,屏幕上出现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祝贺词。

“哇哇哇哇!赢了赢了!火神你太厉害了!有你这样的大神带我真的好呜呜呜呜。”

“闪闪也很强,多亏了你,我们才能赢下来呢。不过好可惜,听不到闪闪唱歌了。”

【火闪配合超默契!好像一起玩了很久一样。】

【火神超强,我也想拥有枪枪爆头的一双手】

【刚刚闪闪一个闪现从一个蜜汁角度开枪真的惊呆了我wow】

【这一局好精彩但我还是想听歌1551】

 

“好啦好啦,三局唱一首好了,免得你们总是想我们输!你们真的超过分过分过分!”

【真的吗!闪闪太好了!】​

【唱歌唱歌!】​

【明明火神也想要输啊1551】​

【痒!】​【威风堂堂】【雷鸣】(火雷神代表作)

【Don't give up!】​(代表作之二)

 

“你们不用点歌啦,说好了让火神先点的。”​

“啊,真的让我点吗?那我可不客气了。我想听闪闪唱《想变得可爱》呢。”​

“诶诶诶?!为什么是这首!啊不行不行不行呜呜呜,换一首换一首!”​

“闪闪不会唱这首吗?”​

“哈?没有我不会唱的歌!!但是这首太可爱风了啊,不行不行不行呜呜呜。”​绝对音感:听过一遍就会唱。

“是吗,我觉得很适合闪闪唱呢。”​

“真的吗?呜呜呜”​

“当然。”​

“那,那好吧嘤嘤嘤。”​

【火神太会了我的天】​

【这首超可爱啊啊啊啊】​

【闪闪一下子就被哄住了hhhh】​

【想要变得可爱woc!!】​

 

“我先去找找伴奏和歌词,你来我直播间听好了!”​

“好。”

善逸最小化游戏界面,在x度搜了歌词,打开了xx音乐找了一个音质比较好的伴奏。

“我准备好了,火神来了吗?”

【火之神神乐:在听。】

【火之神神乐赠送小电视x1】

【火之神神乐赠送节奏风暴x2】

【哇哇哇和大神合影】

【合影】

【太大手笔了吧!火神nb】

【要是闪闪给我专属点歌我也可以呜呜呜】



善逸看了看歌词,啊啊啊啊这不就像是在描述他喜欢暗恋火神一样吗!!!啊啊太羞耻了!但是一时心软已经答应了呜呜呜呜,只能硬着头皮唱了。



   ......

   好きで好きでたまんなくて嘘をついた

   香付きのリップも覚えたてメイクだって…

   朝昼晩一日中君の事考えています

   想像だってしちゃいます

   会えない时间に负けない

   可爱くなるから见つけてね?

   ......



【啊啊啊啊闪闪的少年音我死了】

【太可爱了!我血槽空了】

【好听!】

【好可爱啊啊啊,闪闪我爱你】

【你这么可爱不要再变得可爱了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听到这么可爱的闪闪真的太幸福了】

【谢谢火神让我听到天籁之音呜呜呜】

【火之神神乐神:超可爱】

【哇!合影】

【合影留念】

 

明明弹幕刷得很快,但善逸还是一眼就看到火神发的那一条。而且让他产生了火神在他耳边轻声说“善逸超可爱”的幻觉。

尽管善逸继续不动声色的唱着,但内心已经有一万个尖叫鸡在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首歌很快就结束了。

善逸重新回到游戏里,对火神说,“我回来啦!”

啊啊啊完全不敢问他自己唱得怎么样!

“谢谢闪闪,我很喜欢。”

喂喂喂别说得好像是专程为你而唱一样啊啊,虽然好像是这样没错,但是这个歌的歌词超超超羞耻的啊啊啊。还有不要再说喜欢了啊啊啊啊,你这个该死的男人不要再散发魅力了啊!!!可恶!!

 

尽管善逸的内心戏十分丰富,但还是要维持好表面的镇定并且快点转移话题。“火神能喜欢真的太好了!我们快开始下一局吧。”

“好。”

于是两人继续开始游戏,由于技术不赖,两人都是赢多输少。不过善逸已经答应了粉丝,每三局就唱一次歌,于是中间也唱了两首自己的原创作品。

 

时间过得很快,善逸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十二点了。于是和火神说。“有点晚了呢,我们打完这一盘就不玩了吧。”

“好。”

【啊啊啊啊不要啊】

【我还想看】

【今天有录屏吗?!】

【今晚太开心了,我要刷录屏一百遍!】

【不要下播啊闪闪!】

 

两人赢下最后一局,火神向大家打招呼告别。

“那我这边先下了,直播间的大家晚安啦,闪闪拜拜~”

“嗯。拜拜。”啊啊啊啊你就不对我说晚安吗!!!太过分了吧!不打算交换个联系方式吗啊啊啊啊啊!怎么说也是一晚上的革命友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火神拜拜ノBye~】

【闪闪唱首晚安歌嘛】

【晚安喵!】

【闪闪唱个晚安喵吧!!!】

 

“喂喂喂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这种可爱的歌!好啦好啦,最后一首满足你们吧。也是两百万福利哦!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啦。”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喜欢你的微笑和调皮的嘴角

那午后的阳光穿过你的发梢

想让全世界停在这一秒

陪着你把世界都忘掉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喜欢你的微笑和调皮的嘴角

喜欢你的拥抱和黄色外套

这甜蜜的感觉只有我知道

就是喜欢你的味道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嘿咻嘿咻~



【好可爱!我没了】

【闪闪晚安】

【太好听了!】

【我一滴滴都没有了】

【闪闪太可爱了,亲亲】

【晚安晚安】

 

“好啦,晚安,谢谢大家今晚的陪伴~”

善逸说完,等了几秒就关掉了直播。摘下耳机,很多杂音涌入耳朵。不过善逸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除了因为他已经习惯了之外,当然是因为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火神的声音,根本听不到任何别的声音。

善逸拿起手机,第一百零八次懊恼没有向火神要联系方式!让你只顾着听着声音花痴,多难得的机会啊呜呜呜,以后两个人回到了平行线上怎么办呜呜呜。

 

再发一条晚安微博好了。

〖v博〗

火雷神v:大家晚安咯~~

 

〖评论〗

就很秃然:闪闪晚安!第一!

闪闪今天发歌了吗:闪闪下一次直播什么时候啊?!

火闪大法好:闪闪还会和火神直播吗?超想看!

今天蛇恋结婚了吗:晚安晚安,闪闪早点睡。

火之神神乐:晚安~

我就是个dd回复火之神神乐:哇我看到了什么!火神来了!

专业嗑cp回复火之神神乐:啊啊啊火神和闪闪早点睡哦~



火神的评论很快就被点到了热赞。

机会!我的机会来了!善逸点进火神的v博主页,发现他已经关注了自己。肯定是刚刚下游戏之后关注的吧,善逸边想边回关了一下。

鼓起勇气点进私信,打算问他要联系方式。发现火神已经给自己发过消息了。

【闪闪,加个WeChat吧,下次可以再一起打游戏。】

【WeChat:xxxxxxxxxxx】

【这也是我电话号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善逸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几个滚。

深呼吸冷静了一下,回复【好。】再以非人的手速登进WeChat加好友。

申请很快就通过了。



〖WeChat〗

「火之神神乐:hi,闪闪。

「闪电:火神好哇!火神下次也要带我打游戏啊啊,火神超厉害的!!!

「火之神神乐:好啊。

「火之神神乐:刚刚的晚安喵很可爱。

「闪电:啊啊啊啊原来你在听啊?!

「闪电:早知道我就不唱这首了呜呜呜

「火之神神乐: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很很很羞耻啊啊啊,但善逸是不可能这样回复的。

「闪电:我唱这首好像不是很好呢orz

「火之神神乐:不会啊,闪闪唱什么都很好听。

「闪电:火神真的太会夸人了1551

「火之神神乐:我刚才去搜了鲑鱼饭团的材料,看了看哪里的比较好,明天去买回来就试试做。到时候发给你看。

「闪电:好哇好哇,不过我也吃不到嘤嘤嘤,等你发了投稿我一定会跟着做的!

「火之神神乐:有机会吃到的。

「闪电:真的吗?!好期待哈哈哈。

「火之神神乐:嗯。很晚了,闪闪早点睡吧。

「闪电:嗯嗯嗯!你也是啊!

「闪电:火神晚安~

「火之神神乐:[语音消息]



短暂的聊天让善逸心满意足,毕竟已经加到了联系方式,而且好像约好了明天联系,以后也可以借打游戏接近他,真的太棒了!!!

善逸很开心的道了晚安,本以为聊天就到此结束了,没想到火神居然发个条语音消息过来。善逸拿起他的专属耳机,颤着手点开了这条语音。

“晚安,闪闪。”

啊啊啊啊啊太犯规了吧,谁听到这样温柔的晚安能睡着啊啊啊,我要导出来做闹钟铃声,不!做电话铃声!!!我果然是个变态吧呜呜呜呜,为什么世界上存在拥有完美声音的人!!这是天使的声音吧!啊是卡密桑麻!!

 

暂且不提善逸这边打着滚听了多少百遍这条晚安语音。

同一个城市的另一个房间里,炭治郎笑着放下了手机,想:唔,今天好像顺利过头呢。

 



 

*推荐可爱男孩子的​想要变得可爱 AV13313147

*还以为这一章能写完炭治郎视角,果然是我太啰嗦了orz

*上一章居然收到很多小心心,出乎意料!所以爆肝更新以示感谢!!


评论(23)

热度(8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