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炭善 ‖ 漫展】一听钟情 06

◎音乐区火雷神.闪闪vs美食区火之神神乐.火神



06



漫展还没到开放时间,会场周边已经聚集了许多二次元爱好者。善逸在人群中挤来挤去,寻找着火神刚刚说的⭐巴克。

人太多了,信号不好,电话打不通,网络更是连不上,善逸只能祈祷火神还在原地等着他。好不容易找到⭐巴克,左顾右盼都看不见红发穿黑衣服的人,善逸正十分着急,就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

“闪闪?”真实传来的声音比在耳机中听到的更具有魅力。

善逸条件反射地转过身来,用手捂住他的嘴,“别喊那个啊!!!被发现了怎么办!叫我善逸!善逸!!”

眼前的人即使被挡住半边脸也挡不住他的帅气,含笑的眼睛看着善逸。此时两个人的距离过于近了,他的呼吸喷到自己的手心里,善逸觉得痒痒的,连忙放开。

“善逸,叫我炭治郎吧。”

“炭...炭治郎。”善逸觉得自己早晚溺死在这个声音里。

“已经可以进场了,我们也走吧。”炭治郎指了指入口。

闪闪真的帅气又可爱,金发也太好看了吧!刚刚靠得那么近,他甚至能闻到善逸身上的味道,温柔且强大。炭治郎走在前面,掩饰着不自觉上扬的嘴角和发烫的脸颊。

善逸跟在身后,发现对方比自己高了小半个头,暗悔自己今天只顾着发型和衣服,忘记垫个增高垫了。可是自己178的身高已经不算矮了吧,这个人大概有186吧,可恶!



今天的人真的好多啊!挤来挤去地,善逸只能再跟紧了一点,要是两人走散了就糟糕了!!突然,走在前面的炭治郎脚步慢了下来,没刹住的善逸就这样撞了上去。

“诶?炭治郎干嘛突然走慢了!痛!好痛!!”

善逸控诉的语气在炭治郎听来就像是撒娇一样,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虽然能够见面已经是上天最大的恩赐了!

但是,还想再靠近一点啊!炭治郎鼓起勇气,拉过善逸的手腕,找了一个拙劣的借口。

“人太多了,要是走散了就麻烦了!”



其实这种人多的场合,善逸最讨厌了,混杂的声音让他灵敏的耳朵不太好受。他今天其实偷偷带了隐藏式耳塞,但即使如此,周围人嘈杂的声音还是穿透了他的耳膜,让他防不胜防。

不过此刻,善逸只能听到自己心脏扑通扑通的声音,简直想尖叫旋转跳跃360°再来一个下腰。甚至想马上去论坛上,发帖询问一个男生会牵另一个男生的手吗!!虽然只是手腕。



进入会场后,人群开始分流,总算没有之前那么拥挤,两人并肩而行,炭治郎也只好依依不舍地放开了善逸。

两个随便地逛了逛,聊着最近喜欢的动漫,买了一些好看的周边。有时候善逸看到某个他喜欢角色的cos,会激动得大喊大叫,请求着要和对方合影,让炭治郎感到有点嫉妒。

“啊!这个时间!主舞台那边会有表演吧,我们去看看吧!!”善逸抬头来,炭治郎在他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善逸就像得到糖果的小孩那样,满足的笑了起来,拉着他往主舞台的方向走。走到一半,他突然停了下来。

“善逸,怎么了?”

“诶诶诶诶诶!!!!那个!那个!!是不是舞蹈区的恋和蝴蝶!!她们怎么会在这里!!!天啊!!是真人啊!!炭治郎!快掐醒我!!”

炭治郎从善如流地捏了捏善逸的脸,发现他整个人都僵硬了,有这么兴奋吗?“大概是来表演的吧,身上穿的好像是表演服。”

“诶诶?!!!也就是说我能看到她们真人跳舞吗?!!”善逸再次激动起来,完全忘记了刚刚被摸脸这回事了。

“还是等她们表演完吧,她们现在好像在准备上台呢。”

“嗯!嗯!炭治郎说得对!你说等会要不要和她们要个合照!!啊啊!超激动的,今天来了真是太好了!!”善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身旁心情复杂的某人。



表演很快就开始了,周围的灯光暗下,聚光灯打在舞台上,恋和蝴蝶穿着jk制服,在欢快的音乐下合跳了一支炭治郎不知道是什么的舞。

在场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台上,挥舞着双手应援,只有炭治郎一个人,静静地看着身侧开心得周围都要冒出小花花的善逸。

“炭治郎!她们超卡哇伊啊啊啊!!恋!!恋!!蝴蝶!!蝴蝶!!她们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吧!!”

果然,还是会更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吧。



一曲舞毕,善逸兴奋的拉着炭治郎,走向她们下台的方向,“走吧走吧!过去和她们打个招呼!你说她们会不会认出我呢,超期待!!”

“认出你?善逸和她们认识吗?”炭治郎发现自己好像搞错了什么。

“对对!说起来她们还翻跳过我的歌诶!超卡哇伊!没想到今天会在这里看到她们的真人表演!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她们真人诶!超开心!”



两人说着话就走到了恋和蝴蝶身边,她们刚刚结束了和粉丝的合影。

“恋,蝴蝶,和我合个影吧!要是不和我合影,我可是会哭的哦!!”似乎在印证自己的话,善逸的眼睛已经眼泛泪光。

两个妹子被这个超自来熟的金发帅哥吓到了,他说话的方式让两人感到无比的熟悉,再看看他拉着另一个红发帅哥,突然就联想到了最近某两人要面基的并不小道的消息。

“闪闪?”恋不确定的问道。

“嘘!!太大声了啊!恋!”善逸鬼鬼祟祟地观察四周有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蝴蝶向炭治郎点头示意,“所以,你们两个真的来逛漫展了?今天可超多人想偶遇你们的哦。”

“没事没事!反正我们没有露过脸,不会被认出来的啦!”善逸不太在意地说,“两位大美女能赏脸和我合影一下吗!”

“好啦好啦!”恋笑着说。

炭治郎很自觉的打算给他们三人拍照,结果被善逸拦了下来,“八嘎,你要和我们一起拍啊!”然后叫了旁边一个工作人员来帮忙。

得到合影的善逸心满意足地和炭治郎去别的地方逛了,恋看着他们的背影,四周冒出了很多粉红泡泡。

“忍!!!没想到闪闪和火神超帅气的!!男才男貌真的好棒,doki~”

“是呀。”蝴蝶看着他们交握的双手,坏心眼的说,“你说,他们什么时候会在一起呢。”

“诶?!忍不是一向不吃这种cp的吗?啊啊果然他们是真的!!他们好配!!”

“好啦!刚刚跳完舞累了吧,回去后台休息吧!”蝴蝶打断了恋继续妄想下去。



这边,炭治郎和善逸两人走到了游戏区,善逸正站在一个游戏宣传前不愿离去。

“炭治郎!!这个游戏的人设超帅气啊!!好想玩!!”善逸指着游戏展位前的两个人形立牌,对炭治郎说。

“好像是一款日语RPG游戏,叫鬼途?这两个角色应该是男一男二吧。这里有写,男主叫金逸,男二叫权太郎。游戏讲的是一座城市里,夜晚是不能外出的。自幼习武的金逸在一个夜晚为了逃脱爷爷艰苦的训练,偷偷外出遇到了恶鬼,被权太郎所救。得知权太郎的妹妹被变成了鬼,金逸自告奋勇帮忙寻找让妹妹恢复的办法,两人一同踏上了杀鬼之路。”

“好有趣的样子,而且好帅气!!诶?!!!这是恐怖游戏啊啊啊!!”

善逸被吓到的样子让炭治郎不禁笑了起来,“怎么?不想玩了吗?刚刚不是还说很喜欢来着。”

“虽然是喜欢!但是啊!这是恐怖游戏啊!!可怕!!好可怕的!!我可是很弱的!炭治郎!!呜呜呜呜。”

“我觉得挺有趣的,我们回去买来玩玩吧!”炭治郎提议道,他才不会告诉善逸他最喜欢看到善逸哭哭啼啼依赖自己的样子了。

“诶诶诶?!!!不要啊,炭治郎!”

善逸的反对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最后两人决定一起直播这个游戏,其实是善逸也很在意游戏剧情来着。不过条件是炭治郎要到善逸住处来和他一起玩,这样他的害怕才能减轻一点。

当然另一个原因是刚刚到的聊天中,两人发现他们的大学就在同一个大学城里,虽然不是特别近但也不是特别远。而且善逸一个人搬到了校外公寓中,这样创作和录歌都方便很多。而现在,也方便了他们直播恐怖游戏。



逛了一个早上的漫展,两人已经累了。他们离开了漫展,找了一家咖啡厅坐下。善逸还在翻看刚刚买到的周边,吱吱喳喳地说着今天遇到的趣事。炭治郎拿出一个饭盒,打开来里面是满满的鲑鱼饭团。

“啊啊啊啊!炭治郎你居然做了鲑鱼饭团带来吗!!!啊啊啊太棒了吧!!我居然能真的吃到炭治郎做的料理!!我是在梦中吗!!”善逸惊喜得大喊大叫起来。

“善逸!安静一点,打扰到别人了!!”

“我可以吃吗!!!”

“当然,这就是做给善逸的。”

善逸拿起一个饭团,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世界上居然有这样的美味!!好吃到善逸快把自己的舌头都吞下去了!!

炭治郎看着善逸狼吞虎咽的样子,提醒他吃慢一点,也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当天晚上

〖v博〗

火雷神v:今天去漫展收获满满哦!见到很多帅气的cosplay!买到好多好看的周边!发现了一款有趣的游戏!还现场看到恋和蝴蝶的舞蹈!!当然,还见到了火神和吃到了鲑鱼饭团!!!我的人生圆满了!![漫展.JPG][周边.JPG][鬼途.JPG][舞蹈表演.JPG][挡脸合照.JPG][鲑鱼饭团.JPG]

〖评论〗

闪闪新歌发了吗:天啊!闪闪真的去漫展了吗!!

月下:我也看了这个表演!!四舍五入我和闪闪在一起了!!

游戏控:鬼途?!!!闪闪接下来是要玩这个吗!!虽然是恐怖游戏但剧情超好的啊!!

真希:闪闪不要挡脸啊啊啊啊!求求你露脸吧

火闪今天结婚了吗:火闪真的面基了!!!

奈衣:我今天好像有和照片这两个一样衣服的人擦肩而过!!啊啊啊啊我没认真看!!错亿!!


〖v博〗

火之神神乐v:今天真的很开心呢~[转发火雷神v的微博]

〖评论〗

火神娶我:根据合照可以推测出身高!!!火神也太高了吧!绝对有一八多!

英子:刚刚恋转发说火闪都超级帅的!想看!

不知道改什么名字:火神是要玩新游戏了吗!!好期待!!

柠檬精:啊啊啊我也想吃火神做的鲑鱼饭团!

真希:没有偶遇到火闪!!太难过了

火神的料理是世界第一:今天的鲑鱼饭团和之前投稿的好像不太一样,有种豪华版的感觉












评论(13)

热度(5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