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佧

【异色炭善】Heterogeneous repulsion 01

◎是八京老师的异色炭善@亩产八斤 

◎私设是我的,ooc也是我的

◎异色就是颜色,性格都是反的!

◎现代鬼杀队


01

 

“恭喜通过最终选拔,加入鬼杀队。我是记录调查员,田中奈衣。请告知姓名,年龄,身高,师从何人,呼吸法,练习时长,七日内杀鬼的数量。”

 

调查员念着重复的对白,面无表情的背后内心戏十足。


今年的新队员颜值挺高,不仅有白发冰美人,还有眼前这个蓝发阳光​大帅哥。

蓝发少年脸上挂着始终如一的笑脸,散发着让人安心的气质。

 

“你好,我叫我妻善逸,今年18岁,身高179,雷之呼吸传人,在前鸣柱手下训练两年。这七天,大概杀了30只鬼?不,是29只,都是我太弱了,有一只是别人杀的。”​


不不,帅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这次试炼里,压根就只有一百只鬼啊!​二十九,岂不是每晚平均杀四只鬼。

 

18岁啊,肯定是掐着鬼杀队最终试炼的最低年龄来的吧,这两年新队员似乎都是这样呢。

田中快被眼前人灿烂的笑容俘获了,赶紧掐了掐自己,继续问。

 

“我妻先生,在鬼杀队内,要求每两人组成一个小队,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战斗,请问你对未来的队友有什么期望吗?”​

“哈哈,叫我善逸就好。两人小队我也有听说过,队友我没所谓啊!我和谁都相处得来嘿嘿,唔,比我厉害的就好!!”​


比你厉害的没两个啊,这也叫没要求吗?

 

送走了我妻善逸,田中整理好这一届的记录表​,做了一份组队推荐送往主公大人处。

主公大人看着记录,笑着说,“今年这两个人挺好。”


不用想也知道主公大人说的是谁,确实,今年这俩人过分优秀了。

“将他们安排在一队里吗?”

“是的,主公大人。他们二人年龄、性格、实力匹配度最高,组队后相信可挑战B级任务。相信会为我们鬼杀队增添强有力的战斗力。”


​ 主公大人拿起其中一张记录,认真端详起来。

【灶门炭治郎,18岁,身高182,日之呼吸。在前水柱手下训练一年,七日内杀鬼31只。】

【照片里白发赤瞳,表情冷漠。】

【备注:性格冰凉,语言刻薄,不擅长与人相处。认为自己不需要队友,别人都太弱了。】

 

另一张记录,【照片里蓝发蓝瞳,笑容灿烂】

【备注:性格阳光,很好打交道。不介意和谁做队员,比自己强就行。】

 

“唔,确实挺般配的。”

主公大人,不要每次组队都说得好像相亲一样啊。

 

02


我妻善逸拿着行李,来到鬼杀队宿舍大楼,看了看手里的钥匙,5731,是在五楼吧。

听说宿舍是两人一间,马上就能见到队友了,善逸有点激动。

希望是比自己强的人,可以向他学习,一起进步!!自己真的太弱了,还远远不够!!


钥匙拧开房门,一个白色短发的男人坐在桌前,似乎是在看书。

“你好!我是我妻善逸!你一定是我的队友吧!以后请多多指教呀!”


坐着的男人听到声音抬起头来,红色的双眸冷冰冰地看着善逸。

善逸脸上万年不变的笑容瞬间消失,换成一脸震惊。


“怎么是你!!灶门炭治郎!!”

 

03

 

我妻善逸,和大部分人都相处得很好,大概是因为他什么都不计较,又整天一脸笑容的。

但是,总有例外。

 

漂亮的蓝发、帅气的脸和不错的性格,让他受到不少女生的青睐。进入大学一周,就有不少女生找他表白。

这天,他刚刚拒绝了一个邀请他约会的学姐,一个人走在校园小径上。


“呜呜——呜呜呜——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怎么有女孩子的哭声?

善逸随着声音走去,就看到一个女生捂着脸哭得惨惨戚戚,面前站着一个无动于衷的少年。

卧槽?!不会是渣男吧!

善逸快步走过去,对上了这个白色短发的少年,长得还挺好看的。


面前的少年已经一脸不耐烦了,语气十分不好地问,“放弃吧。”

“除非你有喜欢的人!!不然我是绝不会放弃的!!”女生擦了擦眼泪,抬起头一脸坚毅。


虽然这个女生挺勇敢的,但是善逸很想吐槽一下,同学你的妆花了啊!

嘛嘛,看来是在表白,那就和自己无关啦!


善逸想离开,却听到背后一个冷漠的声音说,“我喜欢的人,是他。”

??这里还有第四个人吗?

好奇心让善逸转身,却见那个女生震惊地看着自己,然后哭着跑了。

“炭治郎!没想到!!你居然喜欢男的!!呜呜——”


喂喂喂?发生了什么?我只是个吃瓜群众啊!!

善逸脸上难得地露出了不一样的表情,瞪着那个叫炭治郎的少年,问,“喂!混蛋!你乱说什么?!”

“打发她。”


倒是言简意赅,用我来甩人有征求我意见吗?!

少年居然还想离开,善逸一把拉住,想讨个说法,却被一下子甩开了。

一个来回,双方都知道了对方是练家子。


接下来的事情,自然是两个人打了一架,被路过的老师抓住了教育了一番,念在初次,就没有记过。

不过两人彻底地结下了梁子。

善逸单方面结的,炭治郎压根没在意。


后来跟善逸表白的女生少了一些,倒是来和他表白的基佬多了不少!!

善逸恨得牙痒痒,不过不是因为被认为是基佬。

而是,自己居然打不过那个人。

两人打的那一架,让善逸更加发愤图强,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加强了训练强度。


“善逸,又去约会了?真甜蜜呢!”

“什么?”

“你每天早上那么早出去,晚上这么晚回来,不就是和隔壁院那个院草,灶门炭治郎约会嘛!”

“那种谣言,你也信。”善逸无奈一笑,看着自己的舍友。

“大家这么好兄弟,你还瞒我!全校都快知道了!看你晚上总是捂着腰回来,可悠着点!”

???!!!!我那是训练太累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过善逸也不好解释,只好问,“全校都知道什么?”

“你们在小树林“打架”的事啊~嘿嘿嘿,没想到你们这么猛!!最近也整天有人看到你们早上和晚上出现在小树林,别太招摇了!!”

舍友拍了拍善逸的肩膀,没给他解释的机会就走了。

 

什么打架?!!为什么要加重语气,还一脸坏笑?!!

愤怒蒙蔽了善逸的双眼,如果现在有人看到他,一定会吃惊他还会有一脸阴沉的一面。


灶门炭治郎!

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03

 

紫藤花围绕的山峰,有一百只鬼等着这一群少年。

我妻善逸握紧手中金色的日轮枪,用霹雳一闪的枪法,一连爆了两只鬼的头。

虽然一枪搞定很方便快捷,但如果没有瞄准头部,就没有作用。

而且日轮枪威力很强,后座力也很大,所以需要枪法,体技和剑法做辅助。


终于到了第七个夜晚,连夜的战斗,只有在白天阳光下的短暂休息,善逸感到了身体变得沉重。

不行!!还远远不够!!

雷之呼吸·一之型 霹雳一闪 六连!

“砰!”“砰!”“砰!”“砰!”“砰!”“砰!”

六只鬼倒下了,善逸的手却有点抖。


“救命!救命啊!!”

有人在呼救!

善逸随着声音走去,就见一个少年被抓住了。

不好!!

手暂时承受不了再开枪了!善逸抽出了日轮刀上前迎战。

砍下抓住少年的鬼手,再冲着鬼的颈脖去。

 

“小心!”少年从身后大喊。

​善逸根据鬼划破风的声音,躲过了一记攻击,好险!!

再想上前,接近了!!

善逸听声又砍掉一只鬼手,眼见就能砍掉鬼的头颅,却被人抓住后领扔到了一边!

是谁?!!


“砰!”

火红色的流光跟随着子弹射入了那只鬼的脑袋。

善逸不再关心鬼的消散,笑着质问,“灶门炭治郎?!你什么意思?抢鬼头吗?”

白发少年不予理会,大步离去。

 

“谢谢你救了我!!”

刚刚那名少年真诚地说。

善逸勾起嘴角,“不是我救你的。”

“那个...刚刚那个人不是想抢鬼头的!”

“唔?”

“你砍掉那只鬼手后面,还有另一只!如果他没有拉开你,你就可能受伤了。”

后面还藏着一只?!太大意了!!

果然,是我太弱了!!!


善逸看向灶门炭治郎离去的方向,脸上的笑容消失,握紧了手里的日轮刀。

 

 

 

◎两个人情商都好低怎么办,在线等

◎征集文名,我太菜了,我想不到。其实无题也挺好听(不行!闭嘴!

 

评论(13)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